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马鹿 离婚风波

   大家好,我叫纳豆,是SNH48三姐冯薪朵和四姐陆婷的宠物,人称“豆总”,然而我现在正在面临一场十分严峻的考验。


  一大早


  “纳豆!我跟你爸爸要离婚了!你选吧!要跟谁!”


  我刚刚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两张红红的本本,陆婷和冯薪朵正坐在我的两边,豆丁趴在我的身上瑟瑟发抖,明显被吓到了。


  “哈………”


  我打了个哈欠,看着面前的红本本,我知道,这是爸爸陆婷和妈妈冯薪朵的结婚证,俩人坐在我的旁边,都鼓起了腮帮,像是憋气一样。


  “你们是真的无聊啊!”


  对于这种场面我已经见过无数次了,肯定又是爸爸惹了妈妈生气,不然怎么又闹离婚,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说“又”,对于离婚我都已经算是家常便饭了。


  而解决这种事的最好办法,当然就是………


  “你们继续,不关我事!”我边说着边趴了下去闭上眼睛,陆婷和冯薪朵看我这样,又互相看了一下对方,谁也不让谁转身离开。


  “哥哥,你怎么不拦着她们呢?”


  豆丁趴在我的怀里,害怕的看着俩人,我微微睁开眼,看了眼豆丁道:“不用担心,你哥我啥场面没见过,看好了!”说着我伸出手,缓缓说道:“一…………二………………三………”


  “咔嚓!”


  一个响指响起,陆婷和冯薪朵几乎同时转过身,陆婷走到冯薪朵面前,低着头不情愿的说道:“朵朵,我想了一下,这个事情,是我的错,你不想吃饭,我不该逼着你吃的。”听着陆婷的话,冯薪朵紧皱的眉毛舒展开来,仿佛她早就预料到了陆婷会这么说,她看着陆婷,拿起结婚证昂着头道:“那你还要不要离婚?”“不要!不要!当然不要!”陆婷一看,赶忙抢过了结婚证,把自己的那个紧紧的握在手里,冯薪朵笑了一下喃喃道:“跟我斗!能斗得过我,你就不是那个史迪仔了!”冯薪朵走上前,双手抓住陆婷的胸口衣领,邪魅一笑道:“你刚才把我惹生气了,你是不是该补偿补偿我…”


  “补偿?不如………”


  陆婷看出了冯薪朵的想法,一把抱起冯薪朵,冯薪朵吓得大叫了一声,紧紧的环住陆婷的脖颈,陆婷看着怀里的冯薪朵,什么也没说,只是淡淡一笑,趴在她的耳边轻声说道:“不如,我肉偿啊!”


  “你这个坏蛋!”


  冯薪朵小拳拳锤着陆婷的胸口,脸上却洋溢出了幸福的表情,陆婷抱着她,我看了眼她们,蒙住了豆丁的眼睛,把它丢到猫窝里,我捂住豆丁的眼睛,豆丁想要挣脱,我按住它的眼睛道:“不要看,少儿不宜哦!”


  随着后面一阵阵娇喘声响起,我笑了笑,摇了摇头道:“每回都是这个样子,希望以后就这样凑合凑合着过吧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