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网恋(三十三)



情不知所起,一往情深。

这句话特别符合现在的黄婷婷和李艺彤,李艺彤红着脸继续打游戏,黄婷婷则在她的身旁,两人一块进入副本,在副本中厮杀,或许是因为结婚的原因,默契度增加了不少不说,就连配合都显得特别厉害。

两人就这样一直在巨人的世界里厮杀着,虽然黄婷婷因为结婚战力骤减,但在李艺彤的配合之下也很快的恢复了不少,俩人的默契度也越来越高,或许这就是所谓的“心灵感应”吧!

俩人打了好久,等到她们肚子咕咕叫时,已经是晚上六点了,黄婷婷捂着肚子看着身旁的李艺彤道:“发卡,我们去吃饭吧!”

“饿了!好的!”

李艺彤下了机,站起来,黄婷婷跟在她的身后,俩人一前一后出了网吧。

“吃什么呢?”

李艺彤在脑中飞快的想着,黄婷婷走在她身边,想了想道:“要不!回家吃吧!我想吃你做的东西!”黄婷婷抓着李艺彤的手说着,李艺彤笑了笑,拉起黄婷婷朝着家里走去。

回到家,李艺彤洗了洗手,系起围裙开始做饭,黄婷婷则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,厨房里噼里啪啦的传来炒菜的声音,黄婷婷脸上的幸福不言而喻。

可是…

当她想到明天就要见自己爸妈了,心里不禁有些落寞,也有些害怕,她害怕爸妈把她跟李艺彤分开,因为这也不是不可能,她们家说的不好听点,算是极度恐同了,不知道为什么,爸爸妈妈对同性恋的态度就是非常排斥,尤其是她妈妈,那排斥的听都不能听这三个字。

“吃饭了!婷婷!”

正当黄婷婷想着明天如何应付爸妈时,李艺彤做好了饭,黄婷婷听到她的话,立马反应过来摇了摇脑袋,不想这么多了吃饭最重要。

她坐在了桌子前,看着诱人的饭菜,她咽了口唾沫,拿起筷子就开吃了,李艺彤在她对面坐着,看着狼吞虎咽的黄婷婷,真的,不知道的恐怕还以为黄婷婷是多久没吃饭了呢,狼吞虎咽的不说,一点形象都没有了。

“吃慢点!搞的跟个饿死鬼投胎一样!”

李艺彤夹了一块肉放在黄婷婷碗里,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失态了,黄婷婷擦了擦嘴,恢复了之前淑女的状态,一口一口的吃着。这样的飞速转变让李艺彤差点笑出来,简直是令人喷饭。

看着吃饭的黄婷婷,李艺彤一只手放在下巴下,温柔的看着黄婷婷道:“婷婷,你……真的能跟我永远在一起吗?”

“你这说的什么话!”

黄婷婷故作生气的一拍桌子,李艺彤被吓了一跳,以为黄婷婷生气了,赶忙准备去哄。黄婷婷却突然站到了她的面前,她转过身,黄婷婷蹲下身抱住了她,笑着说道:“我当然会跟你永远在一起,哪怕…遇到什么困难,我也会跟你在一起!”听到她这么说,李艺彤欣慰的笑了笑,她真的没有看错人。

吃完饭,两人各自洗了澡,躺在床上,这是她们最早一次睡觉了。


“啊……好累啊!让我再睡会儿……”

清晨,李艺彤起床,随手拉了拉在床上的黄婷婷,黄婷婷糯糯的说着,李艺彤这次没有拿口红,而是选择让她继续睡会儿,反正今天黄婷婷没有课,她也就上午两节课而已。

简单的吃了点早饭,李艺彤擦了擦嘴,掀开黄婷婷的被子,看着如同小白兔一般的黄婷婷,她宛然一笑轻轻的亲了一下她的脸,随即站了起来,拿起包就走出了家!

黄婷婷睁开双眼,一脸幸福的摸了摸自己刚才被亲的地方。

学校

李艺彤走在路上,四周的人都拿着手机对着她指指点点的,她满脸疑问的继续走着,这时,李宇琪走了过来,看到她,一把把她拉到了一旁道:“你怎么还敢来啊!”

“怎么了?我怎么不能来啊!”

李艺彤一脸莫名其妙,李宇琪拿出手机打开学校论坛递给李艺彤道:“你看吧!”

李艺彤接过手机,手机上的内容让她顿时僵住了,只见论坛上从昨晚十点开始就不停的有人往上上传照片,照片上的人就是她和黄婷婷,只不过这次是没有打码的。

看着故意被ps成的两人接吻照,李艺彤攥紧了手机质问道:“谁干的!”

“不知道,因为账号很多,很有可能不是一个人。”

李艺彤羞愤至极,李宇琪拍了拍她的肩膀叹了口气道:“校长找你!还有……”

“还有什么……”

“你的父母来了!”

此言一出,李艺彤踉跄的后退了好几步,她父母居然都来了,这次怕是闹大了。

她跟着李宇琪走着,一路上想了许多应付父母的话,然而……

当她鼓起勇气推开校长室门的时候,眼前的一幕让她目瞪口呆。

“三带一!”

“炸了!”

“老蒋啊!你又输了!”

校长室内,李艺彤的父母居然正在跟校长打牌,她忐忑的走了过去,看着校长道:“校长!我……”

“小彤!你来了!怎么都不说爸爸好啊!”

“爸爸!最近还好吧!”

李艺彤尴尬的笑着,她的母亲看穿了李艺彤的心里所想,笑着站起来拉过她坐在沙发上解释道:“小彤啊!没跟你说,我把!跟你老爸都是蒋校长的同学,我们来的时候也是刚知道的!”

“是啊!是啊!太有缘了!老同学这么多年不见了,蒋干,你的牌技还是这么烂!”

李父就像遇到了知己一样,拍着蒋校长的肩膀开怀大笑着。

蒋校长开心过后,还是回归主题,满脸严肃的看着李父李母,将照片的事情说了出来。

原以为老爸老妈会生气,李艺彤都做好了挨打的准备,然而当老爸老妈看到照片上的黄婷婷时,出乎意料的在那里直夸着“哎呀!婷婷啊!都长这么大了,还那么漂亮!”

“是啊!小彤眼光不错啊!”

“啊!当然是,我眼光。怎么可能……等等!”

李艺彤挠着头面带骄傲的说着,突然她意识到,这是啥情况啊?按照正常的剧情走向,自己不是应该先被骂一顿,然后被打一顿吗?怎么……父母今天是磕错药了?

李父李母的反应也让蒋校长大吃一惊,这真的是父母吗?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:“现在她们俩的事情闹的风风雨雨的,你也知道我的身份,毕竟学校方面我要做的尽职一点,国家队同性恋这个也态度不明,她们俩……你们看要不…”

“老蒋!我知道!你的责任,可是我女儿开心就好!我们没必要去管!”

“是啊!老蒋,不用这样,老一辈的都说过啊,宁拆十座庙,不破一桩婚,孩子的事情让她们自己去决定吧!”

听着父母的回答,李艺彤感动的都要哭了,毕竟难得有父母那么开明,她抱住了爸妈,含着眼泪的感谢着:“爸妈!你们真好!虽然不知道你们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,但我希望你们继续吃错下去!”

“这孩子!说的什么屁话!你咒我们啊!”

也是,听听这李艺彤的描绘,确实,这是人说的话吗!

蒋校长看着“开明”的二人,无奈的摇了摇头,瞬间一个头两个大,它看了看时间,黄婷婷的父母也快到了,李艺彤跟父母聊着天,父母甚至八卦的问她进行到哪一步了,李艺彤听着这句话,就想起了昨天晚上,一时间变得娇羞无比。

“对不起!蒋校长!我们来……”

正当几人叙旧时,黄婷婷的父母也来了,黄婷婷的母亲推开门,看到眼前的李艺彤父母时,顿时脸色一变,声音也变得极其欠揍了起来。

“呦!这不是倩倩吗?好久不见了!”

“悠悠啊!是啊!自从你们搬走,我们确实好久没见了!”

李艺彤的母亲热情的想要上去握手,却被黄母冷落了,她尴尬的收回了手,李艺彤的父亲看向躲在黄母后面的黄父,更是一脸震惊的说道:“汀山,怎么是你啊!我记得,倩倩的老公不是我们之前的班长“秦率”吗?”

“这个……班长他前几年走了,我跟倩倩就在一起了!”

黄父尴尬的说着,李艺彤这才明白,搞半天,黄婷婷那么冷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是个重组家庭啊!

“好了!好了!都是老同学,别都站着了,坐下吧!”

蒋校长招呼着家长们坐下,明显的,黄母仿佛对李母很是排斥,故意坐的很远,校长也是摸不着头脑,不过还是将两个孩子的事情全部说了出来,又将照片给她们看。

婷婷父母本身就恐同,加上略微封建的思想,这一看,这还了得。

“婷婷呢!把她叫过来!”

黄父拿出手机打通了黄婷婷的电话,语气强行的勒令她赶快过来,还在睡觉的黄婷婷一听,自知老爸老妈已经知道自己和李艺彤的事情了,赶忙起床,一路上脑袋里不断的想着如何应付父母。

“这个臭丫头!气死我了!”

“唉!倩倩!不用发这么大火吧!”

“你知道什么!你女儿同性恋也就罢了!还把我女儿带上,李悠悠,你是想毁了我们家吗?”

李母好心劝解着,却反遭黄母一阵狂怼,李母顿时不吭声了,低下头,李艺彤自然见不得自己母亲受到这样的委屈,也不顾自己的身份大声反驳道:“阿姨!我敬重你是因为你是婷婷妈妈!可你不能这样对我妈!况且,还是你家婷婷主动“勾引”的我!我可是没动手被她掰弯的!”

“你胡说!李悠悠!这就是你女儿!挺厉害的,怎么你当年就没那么直率呢!真的是亲母女吗!”

黄母愤怒的说着,仿佛是在指责李母一样,当年怎么没那么直率?这句话让李艺彤感觉到了一起不对劲,难道当年,自己的母亲和黄婷婷的母亲有什么过往吗?这才导致黄母这么不喜欢她!

“妈!你别说了!”

正当办公室里的气氛越来越压抑时,黄婷婷冲了进来……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