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囚(一)

“笔仙!笔仙!你是我的前世,我是你的今生,来了请画圈……”

昏暗的天空,月光被乌云覆盖,一间黑暗的教学楼里,一间黑暗的教室,微弱的烛光亮起,李艺彤,罗兰,林瑶,莫颜这四个人坐在桌子前,桌子上放了一张纸,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一些汉字,四人手指交叉紧握着铅笔,正在玩笔仙的游戏,随着她们在心里默念起咒语,几人的心情也提到了嗓子眼上,虽然嘴上都说不害怕,但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怕的要死。

“我们这样就行了吗?”

李艺彤看着四周的环境,不禁打了个寒颤,罗兰咽了口唾沫,故作轻松的说道:“没事的!应该可以了!”

“我就说吧!笔仙就是假的!”

林瑶笑着就要将手抽回,突然,四人紧握的铅笔开始缓缓动了起来,速度很慢,就像有人操纵一样。

“你们谁弄的!别吓唬人!”

明显几人都有些害怕了,林瑶抬起头看着其余三人,李艺彤也害怕,她紧张的看着铅笔,咽了口唾沫道:“按照规则,我们是不是可以问问题了!”

“好像是的!”

罗兰害怕的看着李艺彤,李艺彤心里怦怦地跳着,强壮镇定的看着笔缓缓说道:“笔仙!笔仙!是你来了吗?”

此言一出,铅笔的速度开始加快,它来到了“是”的选项,在这个字上画了一个圆圈,几人看着这个圆圈,心里知道,这次玩大了,真的把鬼招来了!

但游戏已经开始,她们不能轻易退出,李艺彤看着笔继续问道:“笔仙!你是这个学校的人吗?”

“是……”

笔继续在这个字上划着圆圈,罗兰壮着胆子,看着笔说出了心里的问题。

“笔仙,我能顺利毕业吗?”

“是……”

罗兰的问题还是“是”,这不禁让众人有些疑惑了,敢情这笔仙只会说“是”吗?

林瑶这下也不害怕了,壮着胆子说出了自己心里的问题:“笔仙!你是怎么死的!”

“林瑶!”

李艺彤一听吓了一跳,连忙制止林瑶,笔仙招鬼,鬼本来就是已死之人,最忌讳的就是问她怎么死的,然而已经来不及了,林瑶直接说了出来。

就在话音落下的一瞬间,四周的蜡烛不停闪烁,几人握着的铅笔就像失控了一样,不停的在纸上画着圈,几人都要抓不住了,但她们不能松手,一旦松了手,笔仙就会一直缠着她们直到死为止。

铅笔在纸上来回划着,似是在写字一般,终于,林瑶撑不住了,她要逃跑,内心的恐惧让她松开了铅笔,顿时,蜡烛熄灭,整个教室陷入一片黑暗。

大概过了几秒钟,窗外阴风骤起,强烈的阴风不停的撞击着玻璃,发出阵阵“砰砰砰”的撞击声。

几人吓得都松开了铅笔,窗外的阴风随之停止撞击,四周再度陷入无比寂静的黑暗。

“发卡!我怕!!”

“不怕!我在这里!”

罗兰紧紧的抱着李艺彤,李艺彤安慰着罗兰,但她也浑身哆嗦,一股凉意传遍全身,李艺彤瞳孔一缩,这种感觉又来了,她太熟悉了,因为一般她出现这种感觉,四周肯定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。

“啊!!”

一声尖叫声打破了教室内寂静的氛围,李艺彤看向林瑶,只见林瑶瞳孔放大,颤颤巍巍的指着李艺彤的身后。

李艺彤壮起胆子看向身后,直接吓得瘫坐在了地上,连连后退。

只见一个满身是血的女子站在那里,或者说是飘在那里,因为她的双脚根本不连地。

她的脸上也全是鲜血,李艺彤根本看不清她的脸,最多最多也只能稍微看到一点,她的鼻子没了,眼睛也像两个空洞一样,甚至还有白色的蛆虫从里面爬出来,整个人的脸色也是惨白,配上红衣服,长长的红指甲,简直就是妥妥的从电影里走出来的红衣恶鬼。

罗兰看着后退的李艺彤,自然看到了什么,撒腿跑到了李艺彤身边,毕竟,在她的身边有安全感。

四人紧紧的靠在一起,除了李艺彤外,她们都紧紧的闭上了双眼,不敢看向前方漂浮的女鬼。

“七天………七天里……你们……全都得死………”

女鬼冰冷彻骨的声音如同诅咒一样传进了几人的耳朵里,李艺彤也害怕的闭上了眼睛,女鬼看着李艺彤,长长的指甲蠢蠢欲动。

过了半天,李艺彤睁开双眼,一双空洞出现在她面前,原来,不知何时女鬼已来到她的面前,女鬼抬起手,修长的红色指甲如同野兽的爪子一样,飞快地朝着李艺彤的身体抓去!

“第一个就是你……”

女鬼大叫着,她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指甲撕裂李艺彤身体时的场景,显得异常兴奋。

“啊!!”

李艺彤绝望的缩成一团,紧紧抱着罗兰。

然而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李艺彤右手腕的手链突然发出一道亮光,很圣洁的白光直接弹开了女鬼。

女鬼像是受到了重创,被直接弹飞狠狠摔在了黑板上。

听到女鬼的惨叫声,李艺彤睁开双眼,女鬼却又爬了起来,看着李艺彤指着她缓慢的吐出了几个字“你是谁!为何要拦我!!!”

女鬼咆哮着,一声清冷孤傲的声音在李艺彤的四周随之响起。

“我是谁不重要!”

一声怒吼,平地惊雷,女鬼仿佛受到了重创,吐出了一口黑色的鲜血,鲜血中更是带有几条白色蛆虫。

她怒视着李艺彤的方向,只见,李艺彤的四周慢慢出现白色光晕,光晕中还夹杂着一丝暗黑色的气息,它们漂浮在李艺彤的周围,李艺彤震惊的看着四周,一时间竟说不出话。

“重要的是,你不该在此伤人,更动了不该动的人!”

一名黑衣女子披散着长发缓缓出现,女鬼怒视着她,她毫不畏惧,指着女鬼缓缓说出了一个字“滚!”

女鬼听后想要上前,但无奈被道行压制,她能感觉的到,眼前的这个女人,修为至少千年!

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!

女鬼这么想着,转身消失在了原地。

教室恢复了安静,黑衣女子缓缓转过身,李艺彤大着胆子看着她喃喃道:“你是谁啊?”

女子没有急着回答,而是蹲下身,轻轻的抚摸着李艺彤的脸,露出了一抹说不出的神情,就连看向李艺彤的眼神都是很奇妙的…

她看着她,缓缓说出了一段话“你可以叫我黄婷婷,但我叫什么无所谓,重要的是,你要知道,谁也不能碰你!”

说完女子的身体逐渐消失,化为一道光钻进了李艺彤右手腕的手链里,整个教室再度变为平静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