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囚(八)

  乱坟岗


  天已经快亮了,女鬼化作的黑气狠狠的撞在了地上,显现出真身。


  “该死的家伙!气死我了!”


  女鬼受了重伤,她虽有三百年修为,但在黄婷婷面前却是毫无抵抗之力。


  乱坟岗内的冤魂纷纷从自己的坟墓中爬出,看着受伤的女鬼大笑着。


  “你也有今天啊!碰到什么厉害角色了!”


  “道行看来还是不够啊!这辈子你就呆在这里陪我们不好吗!”


  乱坟岗的鬼魂大笑着,他们生前大多都是大奸大恶的土匪,嘴里自然都是些污言秽语。


  女鬼从地上坐起来,怒目圆睁的看着这些鬼魂,大吼一声:“你们这些家伙!是想死吗!”


  说完她浑身爆发出极强的怨气,有些鬼魂见状也不敢多说什么了,女鬼的怨气环绕在周围,她这次受的伤太重了,怨气根本不稳定,强行爆发出这些怨气,已经伤害到了她的魂体。


  她的魂体一会儿透明,一会儿实物,一个胖子鬼魂,手拿着一把断掉的刀,他看着眼前的女鬼,心知她肯定是受伤太重。


  心里也就不怎么害怕了,拿起刀指着女鬼看向身后众鬼喊道:“大家别怕!这破娘们受伤太重了,根本无法随心所欲的使用怨气,我们一块上!擒住她!”


  此言一出,女鬼露出了害怕的表情,那些鬼魂想必是被女鬼欺负惯了,一开始还不敢,然而当他们看到女鬼害怕的表情时,也都大着胆子,跟着胖子男鬼拿着武器朝着女鬼冲去。


  女鬼见状想用怨气阻挡,但刚才的强行爆气已经让她伤上加伤,现在根本没法操纵。


  眼看那些鬼魂越来越近,女鬼咽了口气,闭上眼,四周的怨气铺天盖地的朝她袭来,墨黑色的怨气环绕在她的周身,那些鬼魂被阻挡了,为首的胖子见状,脸上的表情立马变得惊恐起来,大叫道:“你个臭娘们!你疯了吗!居然想同归于尽!”


  “哼!”


  女鬼一声冷哼,睁开眼吐了口血,黑色的血滴落在地面上,如同硫酸一般快速腐蚀了面前的地面,她看向被怨气阻隔的众鬼,仰天大笑道:“反正我也命不久矣了,与其被你们糟蹋的生不如死,还不如,同归于尽!”


  说罢,四周的怨气源源不断的冲进了女鬼的躯体,众鬼看着女鬼,都暗暗的骂了一句“神经病”,随即赶忙四处逃跑。


  女鬼坐在那里,只感觉体内怨气增多逐渐失控,她这个方法就是同归于尽,通过牵引四周的怨气注入自己的魂体,然后魂体内的怨气就会越来越多,直到最终因为无法承受那么多的怨气,从而魂体爆炸。


  这是她唯一的选择。


  众鬼四处奔逃,女鬼的表情逐渐变得痛苦,她体内的力量越来越强了,马上就要失控了。


  然而就在此时,一道黑影突然出现在女鬼的背后,女鬼还没来得及看清背后人的样子,就感觉背后被人点了一下,顿时,身体内的怨气被泄出大半。


  “噗!”


  一口黑色的鲜血喷出,女鬼虚弱的往后倒下,正好倒在了黑影的怀里,黑影抱起女鬼,消失在了原地,乱坟岗重归寂静,一切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的一样。


  太阳终于升起,从东方厚厚的云层里跳了出来。


  李艺彤早早的洗漱好,今天正好是逢集,爷爷和奶奶都到街上卖东西去了,李艺彤想着反正没什么事,便自告奋勇的要带李卡去学校。


  爸爸妈妈也没阻拦,李艺彤给李卡背上书包,俩人手牵着手离开了家。


  农村的早晨更深露重,去往学校的路基本上就跟野路差不多,青色的青草上都挂着许多的露水。


  李艺彤穿的正好是一双有些高跟的鞋子,走在布满青草的小路上,鞋子都沾满了水。幸亏不是袜子露在外面的那种,不然恐怕李艺彤回去就得洗脚换鞋了。


  李卡被李艺彤牵着,他小小的手被姐姐抓在手心,他看向自己前面的李艺彤,犹豫了好久才缓缓问道:“姐姐!我想问你个问题!”


  “什么问题啊?”


  李艺彤下意识的回答着,李卡说道:“昨天,那个在你身后的人究竟是谁啊?怎么会突然消失呢?她是鬼吗?”


  一连串的问题就像钢珠炮一样,突突的从李卡的嘴里跑出来。李艺彤听后愣了一下,她稍微停慢了脚步,让李卡走到自己的旁边。


  “这个……”


  李艺彤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黄婷婷的存在绝对是隐蔽的,现在也只有罗兰,冯薪朵和陆婷还有自己知道,这个,到底要不要告诉弟弟呢?


  她在心里想着,黄婷婷也许是感应到了李艺彤心中的话,没有现身,但李艺彤的耳边却响起了她的声音。


  “找个理由搪塞过去,我的存在是绝对隐秘的,不能让别的人知道!”


  李艺彤听着黄婷婷的话,看向一脸求知欲望的李卡,撒着谎道:“臭小子,我都说了,你是看错了,哪有什么鬼啊!如果真有鬼的话,你姐姐我还能活到现在吗?”


  听着她的回答,李卡明显有些不相信,但自己也没什么证据,也就没有再问了。


  很快,两人来到了学校,看着面前的这间熟悉的小学,李艺彤不免感叹了一句:“还是一点都没有变!”


  小时候李艺彤也在这间学校呆过的,只不过没呆多久,也就上到一年级就退了,这间小学以前还有幼儿园的,现在应该是没有了,因为李艺彤看到自己以前上幼儿园的教室已经变成了一片平地。


  李卡背着书包走进学校,他的朋友碰了碰他,看着身后的李艺彤,不免有些奇怪,毕竟一般都是爷爷奶奶过来接送李卡的。


  “李卡!那个是谁啊?没见过啊!”


  听着朋友的问题,李卡笑着说道:“你当然没见过,我姐姐!”


  “哦!就是那个你一直在城里的姐姐吗?”


  李卡点了点头,他的朋友看了眼李艺彤,又撞了一下李卡,羡慕地说道:“真是好啊!真羡慕你有这么漂亮的一个姐姐!”


  “那是……”


  李卡得意的说着,俩人走进了学校。


  不远处,那个黑衣人看着在校门口的李艺彤,嘴角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,右手黑气散出幻化出一只黑色的乌鸦,他低着头在乌鸦的耳旁说了什么,乌鸦的眼睛立马变成了红色。


  “去!”


  乌鸦得到命令般飞出,飞到李艺彤的不远处,突然直冲冲的朝着李艺彤冲去。


  然而就在即将触碰到李艺彤的瞬间,一道黑气如同利箭击穿了乌鸦的胸膛,乌鸦没叫出声就掉在了地上,一动也不动了。


  突如其来的乌鸦让李艺彤吓了一跳,她看着眼前地上的乌鸦,奇怪的拿了起来,却不料,在拿起来的瞬间,乌鸦居然突然消失了。


  周围的家长没有注意到这一奇观,李艺彤则睁大了眼睛,看着空空如也的手,心中震惊之余却也满是疑问。


  “果然……”


  黑衣人看着自己的乌鸦被击穿消失,像是确定了什么事一样,转身便消失了。


  回家的路上,黄婷婷从手链里跑了出来,跟李艺彤并肩而走。


  “婷婷!你知道刚才那只乌鸦…”


  还没等她说完,黄婷婷堵住了她的嘴,一脸凝重的看着李艺彤道:“看来以后要时刻跟在你身边,那群家伙还是发现我了!”


  “那群家伙……到底是谁啊?”


  李艺彤一脸奇怪,她不明白,黄婷婷口中那个“那群家伙”究竟是什么人,怎么感觉她的一举一动好像都被人监控了。


  黄婷婷听着她的话,依旧是冷面冰霜,只听她冷冷的说了一句:“现在还不是时候,我还不能告诉你!等到了时候,我会把所有的。一切都告诉你的!”


  说着黄婷婷消失了,无可奈何,李艺彤耸了耸肩,回了家。


  另一边,黑衣人来到了一处山洞里,她走进山洞,这个山洞是抗日侵华时期,日本人处理尸体的地方,也算是个小型的“万人坑”。走进山洞,那个女鬼正在借助山洞内的怨气疗伤,这些怨气自然都是来自被日军杀害的中国平民的怨气。


  黑衣人看着女鬼,冷笑了一声道:“你就算恢复了原本的功力又如何,就凭你,你还想对付黄婷婷?”


  “那能怎么办!她的功力远高于我!甚至都凝聚成了冥火!我除了修炼还能怎么办!”


  说着女鬼愤恨的暗暗骂了一句黄婷婷,黑衣人听了她的话,什么也没说,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小棺材,轻轻一丢。


  棺材落地的瞬间,立马变成了一具大棺材,女鬼奇怪的走到棺材旁,她看着棺材警惕的摸了一下。


  “好强的怨气!”


  棺材的表面浮动着怨念强大的怨气,刚碰到,女鬼就被弹开。


  黑衣人将棺材盖掀开,里面赫然是一具不知道死了多久的尸体,面容仍然栩栩如生,但是浑身上下长满白毛,除了脸,都是雪白的绒毛。


  女鬼看着尸体喃喃道:“这难道是“僵尸?””


  黑衣人点了点头,解释着道:“僵尸有六等级,白僵,黑僵,跳僵,飞僵,旱魃以及犼。”


  “这具尸体自然是白僵!怨气非凡,至少有五百年的功力,如果你跟它合为一体的话,加上你自身的三百年,兴许能跟黄婷婷一战!毕竟她就算再强!也只是一个魂体罢了!”


  听着黑衣人的讲述,女鬼奇怪的看着她道:“你为什么要帮我?”


  “我不是帮你!我只是在帮我自己!”


  说着黑衣人走了出去,女鬼也没多想了,她现在只想打败黄婷婷,杀了这个让她损失了几十年道行的家伙!


  她这样想着,看着面前的白僵,纵身一跃,化为一道黑气钻进尸体内,过了许久,一双白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慢慢睁开……
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