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囚(三十一)

“李艺彤……”

万丽娜将画面定格在了摘下口罩的一瞬间,她吃惊的看着监控器上的脸,这个不就是上个案子的受害者李艺彤吗!怎么会是她?

徐子轩并不认识李艺彤,听到万丽娜这么说,疑惑的问道:“老大,你认识她?”万丽娜点了点头道:“是的,她是上个学校自杀案件受害者的朋友,来了我们警局录了好几遍口供。”

“啊?那她………”

徐子轩震惊的看着监控器上的这张脸,万丽娜沉思了一下,还是说道:“走!我们去找她!”

“好!”

徐子轩说着几乎同时跟万丽娜站了起来,校长一直在外面等什么结果,一见二人出来,赶忙迎上前,问怎么样了。

万丽娜一脸凝重的看着他道:“有了点眉目,你告诉我,李艺彤你认识吧!”

校长开始听到这个名字还有点想不起来,毕竟全校那么多的学生,可他想了一会儿,突然想起上个自杀案件的受害者朋友,立马拍了个手道:“我知道,上个自杀案件的受害者朋友,一个寝室四个人一下子死了两个的那个!”

“是的!你知道她在哪个班吗?”

万丽娜点了点头,校长沉思了一下,想了好久才回答道:“好像是高三五班!怎么了,警察同志,你们怀疑她?”

校长反应过来问道,徐子轩在旁边回应着:“算是吧,因为我们在监控器里看到了她,所以她就有了嫌疑,我们需要找她聊一聊。”

徐子轩说的很委婉,万丽娜给了她一个赞,要是她说的话,恐怕直接会说,李艺彤是重大犯罪嫌疑人,需要回去接受调查。

那样的话,校长恐怕直接吓晕过去。

校长听着徐子轩的话,连点着头带着二人朝着楼上走去。

高三五班,也许是因为死了人,老师在上面讲着课,学生在下面都无精打采的,完全没有听课的兴趣,老师也看出来了,但她也只顾讲着自己的课。

“姜老师,您出来一下!”

校长突然站在门口,身后跟着两个穿着警服的女警,老师愣了一下走了出去,顿时班级里陷入了叽叽喳喳的讨论。

“发卡!你说警察来这里干吗?出事的不是高一一班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也许是警察发现了什么吧!”

“我感觉……”

董艳芸刚想说什么,老师走了进来,校长依旧站在门外,万丽娜和徐子轩走了进去,徐子轩帅气的外表让一众高三女生差点尖叫,万丽娜冷冰冰的看着全班,冷漠的神情跟她可爱的外表完全不匹配。

“李艺彤同学,请站起来一下!”

忽然叫到自己的名字,李艺彤愣了一下,但还是很快的站了起来。万丽娜走向她,走到了她的面前道:“我们怀疑你跟高一一班的案子有关系,跟我们走一趟吧!”

“啊咧?”

李艺彤一听都呆了,万丽娜拿出手铐,像电视上的一样铐住了李艺彤,李艺彤反应过来,心知肯定出了什么事,不然警察肯定不会莫名其妙的抓她呀。

李艺彤这么想着,她相信警察,便跟着万丽娜和徐子轩两人离开教室。

下楼的时候,谁都没有注意到,一个黑影看着警察跟着校长上了三楼,嘴角露出了一抹邪恶的微笑,她喃喃着:“对不起了学姐,您需要先委屈一下了……”

上了警车,李艺彤什么话都没说,她也没有害怕,毕竟这警车都习惯了。

随着一阵吵闹的警车声响起,几人离开了学校。

路上,万丽娜通过后视镜看着不动声色的李艺彤,奇怪的问道:“你怎么这么安静?你不害怕吗?”

“警察同志,我都习惯了,反正我又没做贼,干嘛心虚啊!”

听着她的话,万丽娜笑了笑,道:“也是,但这次你恐怕说不清!”

万丽娜此言一出,李艺彤觉得莫名其妙的,她都没到现场里面去,她就不信了,还能有什么说不清的。

黄婷婷一直坐在她的身旁,一只手握住李艺彤的手,满脸凝重的看着前面的徐子轩和万丽娜,细细品味了她们刚才的话,她隐隐的感觉到了一丝不安。

很快到了警察局,李艺彤戴着手铐如同犯人一般被带到了审讯室,这个地方也是老地方了,回到这里,李艺彤甚至有了一股亲切感。

这次的审讯官不是冯薪朵和陆婷了,还是刚才的万丽娜和徐子轩,万丽娜一脸严肃的看着李艺彤,手中的灯照到了她的脸上,白色的强光刺得她睁不开眼睛。

“我问你,根据法医的推断,死者的死亡时间在12:00左右,那个时候你在干吗?”

万丽娜一脸严肃,徐子轩在旁边记着口供,李艺彤想了想如实回答道:“我在吃中午饭,因为放学了。”

“有谁能作证?”

“罗兰,我跟她一块吃的,她可以为我作证!”

李艺彤有条不紊的回答着万丽娜提出的问题,万丽娜听到她的回答,似是不满意,看着她缓缓说道:“我就直说了吧,死者所在的教室有监控,我们翻看了监控,发现…那个凶手的脸是你的!”

这话一出,李艺彤坐不住了,她急忙反驳道:“不是!我真的在吃饭,根本没时间去杀她的,而且,我也不认识她啊!”

“真的吗?”

万丽娜挑了挑眉,看着李艺彤道:“有三个人说,你在一个多月前,在厕所把她们打了。”

说到这个,李艺彤这才想起来,难怪觉得上吊的那个那么眼熟,原来是那四个欺负人的女生。

她点了点头承认道:“是!我是打了她们,可她们是在欺负人,我才打的她们!”

听着她的辩解,万丽娜却感觉她在狡辩,这时,黄婷婷忍不住了,她站在李艺彤身旁,看着一脸不相信的万丽娜,右手凝结成一团小黑团,对着她轻轻一弹。

“哎呦!”

黑团直冲冲的在万丽娜的脑袋上留下了一个包,万丽娜猝不及防的被打了一下,自然是环顾四周,却发现根本没有一个人。

徐子轩在她的旁边,脸上的表情很奇怪,她仿佛能看见黄婷婷,朝着她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黄婷婷感觉到了徐子轩的视线,直接消失在了原地。

然而下一秒却直接出现在了徐子轩面前,徐子轩明显被吓了一跳,黄婷婷察觉到了她的惊讶之色,不敢相信的喃喃道:“你能看见我?”

“当然!”

徐子轩没有回避,反倒是坐直了身子,右手放在下面不知道干什么,她看着黄婷婷邪笑了一下缓缓说道:“不光能看见,也能……杀了你!”

说罢徐子轩右手一掌朝着黄婷婷拍去,在她的掌心之中赫然是个黄色的符纸,上面画着许多晦涩难懂的符号。

万丽娜震惊的看着徐子轩,徐子轩没有分心,手掌直接贴到了黄婷婷的额头之上。

这个符纸是专门灭鬼的,徐子轩也不是普通人,她是道门中人,或者说,她来自于那个由政府秘密组建的组织。

“去死吧!”

徐子轩大笑着,仿佛看到了黄婷婷灰飞烟灭的结局似的,但黄婷婷却慢慢将符咒扯下,身体逐渐出现。

“鬼啊!”

万丽娜吓了一跳险些跌倒在地,徐子轩一看自己的符纸居然没有用,也吓了一跳把万丽娜护在身后,警惕的看着黄婷婷。

黄婷婷看着手中的符纸,眼神非常恐怖的看向徐子轩,像是生气了一样道:“你知道吗?我最讨厌别人在我脸上贴纸!”

话音刚落,她手中的符纸直接燃烧了起来,浑身散发出令人恐怖杀气,她慢慢的走向徐子轩,黑色的怨气缓缓聚于两拳。

负责监控的警察看到这一幕,赶忙想要叫人,然而她刚站起来,一只手又把她按了回去,警察回头看去,赫然是鞠婧祎。

只见她一脸凝重的看着监控器里的黄婷婷,仿佛是个看戏的一样默默的看着。

徐子轩把万丽娜护在身后看向李艺彤道:“真没想到,你居然有这么强大的鬼保护,你tm究竟是谁!”

她质问着没忍住爆了粗口,李艺彤一听她这话,摇了摇头若无其事的说道:“我也不知道啊!婷婷……”

“嗯?什么事?”

黄婷婷看向李艺彤,李艺彤想起刚才万丽娜那一脸不屑的表情,就莫名有气,她看着黄婷婷道:“打轻点,毕竟是警察!”

“好,听你的……”

黄婷婷朝她笑了笑,举起拳头一拳轰向徐子轩,徐子轩没挡直接被一拳打倒在地,然后………

“啊!啊!别打了!好痛!啊!”

过了有半个多小时,审讯室的叫喊声才停了下来,黄婷婷丝毫未伤,反倒是徐子轩,脸上青一块肿一块的,很明显受到了她的“特殊照顾”

而万丽娜,黄婷婷还没下手她就哭了,她这个人啊,最见不得的就是别人哭,尤其是女生,于是,黄婷婷也放弃了打她的念头只是提醒道:“你戏演过了!”

“好了!行了,别闹了!”

审讯室的大门被打开了,两个人走了进来,李艺彤看见她们,笑着说道:“久违了,陆警官,冯警官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