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天上掉下个卡宝宝

这篇文警告我们不要乱许愿,不然就像婷婷一样……


黄婷婷,25岁,塞纳河大学化学系首席教授,名头很响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宅女,除了上课时间以外,都窝在属于自己的宿舍里,做着一些论文和实验。

她的生活就是这么的平淡无奇,原以为过几年再叫家里给找个男朋友,生个孩子这辈子也就算圆满了。

谁知,一切都被打破了,而这一切一切的根源,貌似就是那场该死的流星雨。

“哇!教授,你看,有流星雨啊!”

山里,学校组织了一次野餐,黄婷婷自然也是被邀请在列的,她一开始是不想来的,但架不住校长的死命令和老师的狂轰滥炸,最后还是勉为其难的跟着学校来到了这个荒无人烟的山里。

听到女学生喊了一声,她抬起头看去。

果然,只见美丽的夜空中,一颗颗细小的流星从空中快速划过,开始的话,还很少,可慢慢的,流星越来越多,逐渐形成了一场美丽的流星雨。

许多的人都双手交叉在一起诚心许愿,黄婷婷本就不信这些,根本没在意,但她身旁的一个女学生却让她许愿,说什么对着流星雨许愿的话什么都能够心想事成。

黄婷婷听了只是嘲讽的笑了笑,仿佛是在笑她们的愚昧无知,但最后在女学生的劝导下,还是双手交叉在一起对着一颗流星诚心的许愿了,许愿自己身边能够出现一个人保护自己,管他男女,只要爱自己就可以。

流星雨很快过去,黄婷婷没在意自己看着自己的书,所有人又回到了刚才的喧嚣打闹中,而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是,一颗流星划过夜空后化为一团弱小的光团落在了黄婷婷的头上……

野营结束后,黄婷婷第一时间就回到了自己的宿舍,然而就在她一觉醒来之后,她直接崩溃了……

“哇………哇……哇………”

一个还在襁褓中的孩子正被放在床上不停的哭闹着,黄婷婷在一旁不知道该怎么办,她此刻的内心十分崩溃,谁能相信,她一觉醒来就发现一个小孩躺在自己怀里。

不过现在并不是深究这个孩子是谁的,怎么来到这里的时候,而是赶快想办法别让她哭了,不然就她这种哭声,迟早把人招来,那个时候她可就真的百口莫辩了!

“乖!乖!乖!别哭啊!我求求你了,别哭了!”

但婴儿依旧是死命的哭着,黄婷婷对化学的搭配那是了如指掌,但对小孩这种生物,她发现,自己根本没有任何办法。

无奈之下,她想到了一个人,她拿起电话拨通了自己的好友冯薪朵的电话,电话响了好久才接通。

“喂……谁啊……”

冯薪朵一大早最烦被人叫醒了,黄婷婷一听见冯薪朵的声音,赶忙哭着说道:“朵朵,快来救命!”

“你怎么了……”

冯薪朵闭着眼睛问道,黄婷婷听她这软绵绵的声音,已经受不了了,知道她肯定又要睡着了。

身旁的婴儿哭声越来越大,她实在是没办法了,要不然她才不会打电话给冯薪朵这个新任妈妈。

“算了,朵朵,你告诉我,如果小孩哭闹不止的话,我该怎么办?”

听着她的话,尚在睡梦中的朵朵打了个哈欠软绵绵的说道:“可能是尿了或者饿了,你问这个干什么!”

“知道了,你继续睡吧!”

说完挂断了电话,冯薪朵继续趴在床上睡着,陆婷则在客厅里抱着刚出生的宝宝,一旁的纳豆满脸新奇的看着她手中的宝宝,时不时的还要抱抱。

听了冯薪朵的话,黄婷婷赶忙扒开婴儿的下边,发现并没有尿,那就应该是饿了,可现在自己从哪儿给她找奶啊!

难道……用自己的?

黄婷婷一想到这个,脸立马红了赶忙否定,自己还没结婚呢,哪有什么奶水。

正当她越来越急了时,她突然想到,电视剧里好像只要把手指伸进婴儿嘴里,婴儿就不哭了。虽说这个办法看起来有些不靠谱,但……看现在这个样子,好像也不得不这样了。

死马当活马医吧!

黄婷婷这么想着,为了防止婴儿继续哭吵到其他人,伸出右手的中指塞进了婴儿的嘴里。

“诺诺诺……”

婴儿果真不哭了,含着她的食指不停的吮吸着,发出阵阵吮吸的声音。

黄婷婷这才松了口气,她趁着这个空档又给冯薪朵打了个电话,冯薪朵听说了她的事,直接从床上跳起来不敢相信的说道:“不会吧!还有这种事?”

“你过来看看不就知道了,顺带的,给我买点奶粉给她吃!”

黄婷婷无奈的回答道,冯薪朵一听当即答应了,作为好朋友,她还真的在街边商店给她买了点奶粉,不过是按照豆丁喜欢的口味挑的,不知道那个孩子喜不喜欢。

她一路小跑的来到了宿舍,敲了敲黄婷婷的门,黄婷婷打开了一条缝,冯薪朵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。

一看到孩子,她这个新人妈妈自然很是惊喜,虽然都已经生了两个了,不算新任了,但天生的母性也让她对这个孩子非常喜欢。

“婷婷,你确定这个孩子是突然出现的?”

黄婷婷一听这话,连忙点着头撇清关系,这个孩子她根本不认识,一大早莫名其妙就出现在她怀里的。

听着她的讲述,冯薪朵有点怀疑的看了眼孩子,又看了眼黄婷婷喃喃道:“像!真像!婷婷,你是不是………”

黄婷婷看着冯薪朵,一下就听出了她话里的意思,头像拨浪鼓似的摇着头,对天发誓道:“我发誓,这个孩子真的跟我没关系,我可还是……”

“是什么?”

黄婷婷戛然而止,脸色微红的看着冯薪朵,低下头害羞的说道:“我还是……处女……”

“哦我滴个上帝啊!大姐,你都25了,还处女,像我现在都有俩孩子了!”

冯薪朵无奈的吐槽着,黄婷婷脸像烧红的烙铁一样,低着头喃喃道:“你以为谁都像你啊!遇到陆婷那么好的对象,虽然也是女人,但她对你是真的好。”

听着她的话,冯薪朵不免有些得意的看着她,不过得意归得意,她们俩还是得考虑一下,这个孩子怎么安置!

思来想去,黄婷婷决定,要不……丢了吧!

说干就干,黄婷婷和冯薪朵偷偷的把孩子抱出去,来到一个公园里放在一个树下,环顾四周确定没人后,两人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走了几步也许是良心发现,黄婷婷想要回去,毕竟是个幼小的孩子啊,自己这样未免太过狠心。

“哇哇哇………”

谁知她刚要转身,身后的地上就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,她连忙转过头,一看地上,我去!这个孩子居然又出现在了她身后的地上,可明明都离了那么远了,她怎么过来的!

无奈之下,两人又只能把孩子抱回去,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,俩人还是千方百计的想要丢掉这个孩子。

可无论怎么丢,哪怕丢到车站跑回宿舍,那么远的距离,这个孩子就像黏住黄婷婷一样,怎么都甩不掉。

俩人也想过要去给警察,但这种事说出来都没人带信的,毕竟太过荒唐,说不定警察还会以为她是不想养想遗弃呢!

最后冯薪朵觉得没必要了,她看着黄婷婷说道:“婷婷,看来你们是真的有缘,要不算了,你就……收留她吧!”

这个建议一出,黄婷婷立马反对,她这个连自己都养不活的人还要养孩子,怎么可能嘛!况且………自己是教授还没有结婚宿舍就出现一个孩子,这……实在有点丢人。

冯薪朵听了她的解释,无奈的摇了摇头道:“那没办法,我还得照顾那俩也不能帮你,反正你把她养在宿舍里,她只要不哭,谁知道呢!你宿舍又没有人常来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黄婷婷无法辩驳,看了眼孩子还是无奈的答应了,

就这样,黄婷婷被迫的成为了“妈妈”,而这个孩子也给起了个名字,因为总是喜欢叫“卡卡”,所以她干脆直接就叫她“发卡”,至于大名也随便取了一个叫“李艺彤”。

之后的很长一段日子里,黄婷婷白天上课,上完课就抽空回来看看她有没有拉有没有饿,久而久之,她发现自己的生活变得有趣了许多,也繁琐了许多。

开始她并不喜欢李艺彤,觉得好麻烦,可过了这么久,也慢慢培养出了感情。

人家都是喜欢“天上掉下个林妹妹”,她却是误打误撞的搞了个“天上掉下个卡宝宝”。

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对于李艺彤的来源,黄婷婷没有追查了,她已经习惯了李艺彤在自己身边,也习惯了当她的妈妈。

然而就在她以为自己可以这样把李艺彤养大时,意外却又发生了。

“啊!!!!”

又是一天早晨,黄婷婷早早的起床准备给孩子冲奶粉,结果一睁眼,一个女生正睡在她的旁边,她吓了一跳,从床上坐起来,这时,杯子掉落,黄婷婷脸瞬间红了,因为这个女生居然没有穿衣服……

女生也从睡梦中被惊醒,她揉了揉眼睛坐起来,看到黄婷婷一脸开心的扑在了她的怀里,口中说着:“婷婷好…我饿了……”

“你饿了?不对!你是谁啊!怎么在我床上!”

黄婷婷一把推开女生,女生坐在那里,瘪了瘪嘴委屈的说道:“我……是发卡啊!我是李艺彤!”她说话很不容易,像是刚学会说话一样。

听到她这话,黄婷婷瞬间呆住了。

这尼玛啥情况!

心中顿时一阵草泥马跑过,她还接受不了这种现实。

但最后也只能无奈接受,给她穿上了自己的衣服,还好,就是……她的尺寸居然比不过李艺彤的尺寸,明明看起来差不多的!

不过自从李艺彤突然出现,她的生活彻底改头换面,她学习东西的速度也很快,但心智却很像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孩,纯洁的吓人。

不过真纯洁假纯洁她也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只知道自己轻松了很多,她从来也没想过,有朝一日,自己会被这个半亲手养大的李艺彤给压在了床上。

直到很多年后,黄婷婷才知道,是那场流星雨实现了她的愿望,李艺彤就是上天派来陪伴她的。

只不过这个陪伴,是一生的陪伴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