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囚(八十八)(甜)婷婷桑吃醋了

   一箱子的金银珠宝,看样子,已经是证据确凿。


  “这……晓慧…你…”


  刘姝贤说不出话,段艺璇走上前,拿起箱子中的一锭黄金,颠了颠丢回了箱子里,满脸厌恶的说道:“全都是匈奴人的气味,真是难闻!”


  说着她看向胡晓慧,胡晓慧满脸懵逼,她看着箱子,摇着头大声的解释着:“这!这不是我的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


  “啪!”


  胡晓慧拼命的想要解释,段艺璇却走到她面前,毫不留情的打了她一巴掌,清脆的巴掌声响起,胡晓慧被打懵了,整个人瘫在地上。


  “丢入最深的死牢,不准给饭吃!”


  “是!”


  两个人应和着走出来,将瘫在地上的胡晓慧架起来就要带走,刘姝贤却突然拦住了二人,她看着胡晓慧,又看向段艺璇恳求道:“燕王,晓慧我了解她,她…她根本不会做这种事!”


  “刘姝贤!”


  段艺璇怒气冲冲的看着刘姝贤吼道:“你了解她?她是你什么人啊!我告诉你,你是我最信任的人,我希望你不要公私不分,不然就休怪我无情,带下去!”


  段艺璇吼着,两个队员赶忙绕过刘姝贤带走了胡晓慧,胡晓慧一路上哭着解释根本不关自己的事,可没人再信她了,毕竟已经是证据确凿。


  收受贿赂,贩卖情报,这在军令森严的b队是绝对不允许的,所有人看着被拖走的胡晓慧,都不禁叹了口气,这胡晓慧是活不了了。


  “燕王,内奸我们给你抓到了,那你答应我们的事…”


  随着胡晓慧被拖走,陆婷上前有点犹豫的说着,段艺璇看了眼陆婷,语气冷漠道:“过几天的吧,要是她真的是内奸,我自会履行诺言,这几天,就麻烦你们在这里住下了。”


  说完段艺璇离开了房间,经过刘姝贤身边时,停了下来,语气变为平缓道:“老刘,不要公私不分,你要是觉得她真的是被冤枉的,我给你七天时间,如果你能找到证据,我自然会放了她,还有……”


  段艺璇停住了,她看了眼身后的冯薪朵和陆婷,轻声说了句:“等会到宫殿来,我有点事想要问你。”


  说完她离开了房间,刘姝贤愣在原地,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,看着被翻得乱七八糟的房间,还有这满箱的金钱,她突然有点不知所措,她相信晓慧,绝对不会做这种事,可现在…


  证据面前,她沉默了……


  “那个……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你说…”


  冯薪朵走到刘姝贤面前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一样,有点犹豫的看着刘姝贤。


  刘姝贤反应过来,点了点头:“但说无妨…”


  “其实?我觉得刚才那个女孩是冤枉的。”


  这句话一出,刘姝贤立马来了精神,暗淡的眼睛里充满了希望:“真的吗?不是你说小包是内奸的吗?”


  冯薪朵摇了摇头解释着:“这倒不是,其实光凭她胳膊上的伤口是不能断定的,我虽然看到了那个人的脸,但也是模模糊糊的,只是跟刚才那个被带走的什么胡晓慧有点相似。”


  “那你刚才怎么不说呢!”


  刘姝贤有点指责的看着冯薪朵说着,冯薪朵旁的陆婷耸了耸肩道:“你们燕王都大发雷霆成那样了,我们就算想说,她也不一定听啊。”


  听了她的话,刘姝贤点了点头,也是,燕王生气起来是最恐怖的,不过当务之急,她得赶紧找到线索,证明晓慧不是内奸,毕竟燕王只给了她七天的时间,时间真的很紧张啊。


  陆婷看着有点着急的她,很轻松的说道:“不用担心,过几天我们会有几个同伴来,她们有方法帮你找到真正的内奸,我也相信那个胡晓慧,她的面向就不是当内奸的料。”


  “好的,谢谢你们,不过这几天还是我暗地里查查,说不定那个内奸松懈了能露出马脚。”


  刘姝贤说着行了个礼,转身朝着外面走去。


  “大哥,有没有觉得,这个刘姝贤对那个胡晓慧有点不一样啊。”


  冯薪朵突然问了陆婷这个问题,陆婷愣了一下,看着她道:“怎么了你,感觉你变得好八卦,不过说真的,我感觉到的,是刘姝贤对胡晓慧似乎已经超越了朋友的关系,看她那个紧张劲,有点还不自知的感觉。”


  “跟你一样,大呆瓜一枚。”


  冯薪朵说笑着弹了一下陆婷的脑袋,完全没了刚才的紧张,屋内紧张的气氛也瞬间荡然无存。


  “发个消息给婷婷,她怎么还没来?”


  陆婷说着拿出手机,然而尴尬的是,她的手机没有一格信号,想想也是,这可是距离地面很远的地下,信号能到这就不错了。


  此时,外面的太阳早已经升起,逐渐笼罩整个长城,整个华夏大地。


  内奸的事情似乎就这么结束了,时间转眼来到了三天以后。


   S市,李艺彤一大早做了最后的检查,确定没事之后,总算是出了院。


  走出医院的那一刻,夏日的微风吹来,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,李艺彤感觉到了无比的舒服。


  “真是太舒服了……”


  “你不用吧,不过才住了三天,搞的跟蹲监狱似的。”


  黄婷婷开着玩笑,她的温柔只属于李艺彤,也只有在李艺彤面前,她不那么谨慎,那么小心。


  “你懂什么,这医院里贼tm难受,不能乱跑,还不如上学呢!”


  说起上学,现在距离开学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,在住院的这段期间,她收到了一封迟来的录取通知书,报考的那间大学她考上了,这下,父母就不用担心她一个人在外头了。


  “别感慨了,我们等会就得出发了。”


  “啊……不要吧,婷婷……婷婷桑……”


  李艺彤抓着黄婷婷的手,语气中极具撒娇意味,要是放在以前,说不定黄婷婷可以考虑一下,可现在,陆婷那边已经催了,而且想到潘瑛琪,她也得赶快到长城啊。


  要是因为她的一时放纵,让时之宝石被潘瑛琪抢走,那她就不配是菊族的族长了。


  看到黄婷婷坚定不移的样子,李艺彤耸了耸肩,这时,一阵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:“发卡……”


  李艺彤循着声音看去,只见罗兰就站在她的不远处,看到李艺彤往自己这里看,罗兰一路小跑的跑过去,直接挂在了李艺彤身上。


  “发卡……这段时间你去哪儿了!我找你好几次,你妈都说你没在家啊…”


  罗兰本就是萝莉,Q弹的小短腿弹跳力贼好,李艺彤只能顺势抱住她不让她掉下去,解释着:“这个…我出去旅游了,忘记跟你说了。”


  “你去旅游也不带我,真不够朋友!”


  罗兰撒娇似的挂在李艺彤身上,这让在旁边的黄婷婷心里涌起了一股醋意。


  “行了,行了,这里是医院门口,快下来吧!”


  黄婷婷看不下去将俩人分开,罗兰这时才看到黄婷婷,她看着黄婷婷,打心眼里觉得很眼熟,可就是想不起来。


  “你……”


  罗兰仔细打量着黄婷婷,脑中突然闪过了她们召唤笔仙时的场景,眼前的这个黄婷婷,不正是那个帮她们打跑了笔仙的那只“鬼”吗!


  也许是察觉到了罗兰认出了自己,在罗兰刚想大叫时,黄婷婷瞬间出击,右手变成剑指插在了罗兰的眉心,十洲力量顺着剑指涌入,侵入了罗兰的大脑神经。


  过了一小会儿,她放开了罗兰,罗兰也反应过来,奇怪的看着黄婷婷道:“你是谁啊?感觉你好熟悉啊……”


  “兰兰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旅游认识的朋友,黄婷婷。”


  李艺彤赶忙解释着,罗兰听了她的话,没有多想点了点头。她伸出了手,礼貌的说道:“我叫罗兰,你可以叫我兰兰…”


  “你好,我叫黄婷婷,可以叫我婷婷。”


  黄婷婷握住了罗兰的手,勉强露出了一抹笑容。


  简单的闲聊几句后,李艺彤打发走了罗兰,黄婷婷在一旁似乎有点不高兴,李艺彤看着她气鼓鼓的样子,真的甚是可爱,便故意调侃道:“婷婷,你怎么这是?”


  “你自己心里明白!”


  黄婷婷说着走到一处花坛坐下,李艺彤满脸笑意,走到了她的面前,蹲下身拉住她的手,撒娇道:“婷婷桑,不要生气嘛!兰兰跟我是从小到大的朋友,亲近一点应该没什么关系吧…”


  “从小到大的朋友?那不就是所谓的“青梅竹马”吗?”


  黄婷婷的语气很冷漠,像是生气了一样,李艺彤起身坐在了她的旁边,伸出手握住了黄婷婷的手,缓缓说道:“是,我跟她确实青梅竹马,可我真的对她没什么兴趣,你想,她光身高就不是我想的类型啊…”


  “那你的类型标准是什么?”


  黄婷婷满脸疑惑的问道。


  李艺彤看着她,油腻的笑了笑,说出了自己的“择偶标准”。


  “我的标准很简单,只要1米65的身高,精灵耳,不怎么会打扮,而且外表还很冷冰冰的人……”


  听着李艺彤的话,黄婷婷脸红了,她知道,李艺彤这是在说她。她低着头,想说什么说不出来,话到了喉咙总是出不来。


  “话说,我跟兰兰这样,你干嘛那么紧张啊,难道…”


  李艺彤凑近黄婷婷,几乎都要贴到她耳朵上,缓缓说出了四个字。


  “你吃醋了……”


  


 


  


  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