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囚(八十九)

   一听这话,黄婷婷的脸终于忍不住,刷的一下变红了。


  她不敢看李艺彤,李艺彤看着黄婷婷红彤彤的脸,又看了看四周,四周的人并不是很多,并且位于花坛,身后基本上都是被花草覆盖了,后面的人根本看不到二人。


  大好机会,怎能放过。


  趁着黄婷婷害羞不注意,李艺彤背过了身,挡住了行人的视线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亲吻了一下她的唇。


  突如其来的亲吻,使原本就害羞的黄婷婷更加害羞了,在李艺彤偷亲的瞬间,她直接愣住了,大脑里一片空白。


  过了好久,等她反应过来时,李艺彤已经离开了她的唇,坐在她的旁边,若无其事的拨弄着花草,就像刚才那一幕从来没发生过一样。


  “你……”


  也许是因为紧张+害羞,黄婷婷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,红着个脸指着李艺彤,憋着一口气,结结巴巴的说道:“你…你是不是找打!”


  说着她扬起巴掌就要打眼前的人,李艺彤见状非但不惧怕,反而乖乖把脸凑过去,盯着黄婷婷的眼睛,道:“婷婷桑的脸好红啊,难道…你是害羞了吗?”


  “才不是!你……”


  李艺彤的语气中充满了犯贱,浑身痞里痞气的,黄婷婷扬起的巴掌停在空中,看着面前贱贱的李艺彤,她怎么都打不下去。


  “你生气啦…那么,你要想打的话就打吧!”


  李艺彤说着又把脸凑近,黄婷婷看着她贱皮皮的样子,毫不犹豫的打了下去。


  “啪…”


  清脆的巴掌声响起,黄婷婷还是手下留了情,在要扇到李艺彤脸时,放轻了力度,顶多就是在她的脸上轻轻的拍了一下。


  可李艺彤却像是受到了重击一样,捂着自己的脸一脸委屈的看着黄婷婷,:“婷婷桑,你打我……我好伤心啊…”她假装擦着眼泪,还真的挤了几滴下来。


  黄婷婷看她这个样子,无奈的摇了摇头,自己到底是怎么眼瞎了,喜欢上她了呢,这碰瓷功夫,不去大街上可真是屈了才了。


  “行了,别装了,我们去一个地方。”


  “哪里?”


  “警察局,去找嘉爱。”


  黄婷婷说着站起来,李艺彤跟在她身后,走到马路边随手打了个车,上了车,随着车的油门发动,俩人朝着警察局快速驶去。


  长城


  陆婷和冯薪朵在这里等了好几天了,期间陆婷找过一次段艺璇,想要让她履行诺言,可段艺璇开始还见她,总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推辞,现在更是直接闭门不见了。


  这让脾气很好的冯薪朵都发火了,气冲冲的要找段艺璇理论,要不是陆婷及时拉住了她,恐怕她真的会那么做。


  “这个段艺璇,堂堂燕王居然不守承诺!”


  又吃了一次闭门羹,陆婷气冲冲的回到段艺璇给她们准备的房间,冯薪朵正在吃东西,看到陆婷这么气冲冲,习以为常的给她到了杯水,递给她道:“别那么大火气了,喝口茶。”


  陆婷接过茶杯一饮而尽,擦着嘴生气的说道:“这个段艺璇也真是的,又把我赶出来了,说是生病了,要不是在这个世界不能随便使用十洲术法,我真的想好好教训这个家伙!”


  “安了……”


  冯薪朵吃了口东西,说道:“你怕什么,我们既然还在这里,时之宝石她肯定要交出来,只不过,我是觉得,段艺璇应该不是不想交出时之宝石,而是像在等待着什么机会。”


  “机会?”


  陆婷疑惑的看着冯薪朵,冯薪朵想了许久,才得出一个不算靠谱的推论:“我觉得,应该是段艺璇察觉到了什么不对,毕竟胡晓慧那个样子,根本不像是能干出内奸这种事的人。”


  听着她的推论,陆婷冷静下来,她坐下来仔细的想了想,确实,段艺璇也许是在等刘姝贤调查出证据,或者是等那个内奸松懈了,自己露出马脚。


  “对了,婷婷怎么还没来?”


  冯薪朵吃着东西问道,陆婷回答道:“哦,她说在S市遇到了一些麻烦,还和那个神皇交了手,释放了族长状态,受了点伤。”


  “啊?那她没事吧…”


  冯薪朵放下筷子担心的看着陆婷说着,陆婷摇了摇头道:“眼睛好像看不见了,不过嘉爱从十洲来到人间界了,现在她没什么大碍,今天就会坐车往这里赶了。”


  听着她的话,冯薪朵松了口气,连嘉爱都来了,莲族是十洲著名的疗伤圣手,医者仁心,有她帮忙,黄婷婷就基本上不会有事了。


  地下长街上,刘姝贤一身盔甲走在长街上,周边虽然亮着许多的灯笼,但也只能勉强的照亮前方的路。


  刘姝贤心情很颓废,这几天,她一直在寻找证据,想要救出晓慧。可一切都像是确定了一样,最近几天的匈奴人进攻,也跟平常差不多,就像胡晓慧一被抓,他们就失去了消息一样。


  “老刘…”


  有人叫了她一声,刘姝贤抬起头,青钰雯和陈美君从不远处走过来。


  她走上前打了个招呼,看着她的表情,青钰雯自然猜出了她心中所想,叹了口气拍了拍刘姝贤的肩膀道:“老刘,我知道你不相信,我也不相信,可现在证据摆在那里,她身上又有伤口,老刘……”


  青钰雯看着她劝道:“有时候,知人知面不知心,眼睛是最会骗人的…”


  “谢谢你,我知道了…”


  刘姝贤没有生气,简单的跟两人说了几句后就离开了,陈美君挽住青钰雯的胳膊,看着老刘惆怅的背影摇了摇头道:“老刘…好像对胡晓慧感情不一样啊…”


  “你才知道吗?我们早就知道了,或者说,所有人都看得出她对晓慧的感情早就超过了朋友,只有她这个呆瓜,一直没想到这层而已。”


  “唉…问世间情为何物啊…”


  陈美君感叹着,青钰雯笑了笑,挽紧了她的胳膊,陈美君娇羞的看着她,两人挽着胳膊甜蜜蜜的朝着家走去。


  刘姝贤没有继续去追查线索,而是来到了地牢,地牢的守卫见是刘姝贤,赶忙行礼。刘姝贤看着幽深的地牢道:“胡晓慧在哪里?带我去…”


  “是,这边请…”


  守卫带着刘姝贤来到了最深的死牢,胡晓慧坐在地上,背对着牢门。


  “开门…”


  “队长,燕王有令,说不管谁…”


  “我说开门!”


  守卫吓了一跳,犹豫了半天后还是打开了门,刘姝贤看了她一眼,她随即识趣的退了下去,整个地牢里就剩下刘姝贤和胡晓慧二人。


  看着身着囚衣的胡晓慧,刘姝贤不忍的走上前,轻声唤道:“小包…”


  “嗯?”


  也许是以为自己听错了,胡晓慧没有转过身,刘姝贤忍着眼泪走上前,轻轻的拍了拍胡晓慧的后背:“小包,是我…刘姝贤…”


  胡晓慧整个人明显愣住了,她僵硬的转过头,确定了眼前人是刘姝贤后,还是没忍住泪水大哭了起来,只见她扑进了刘姝贤的怀里大哭,刘姝贤没有推开她,而是抱住了她,抱的紧紧的不放手。


  “不怕…不怕…我会救你出去的…”


  “我好怕…老刘…我想回家…”


  胡晓慧哭着说着。刘姝贤眼睛红红的,强忍着泪水道:“晓慧,我现在问你几个问题,你千万要如实回答我好吗?”


  “好…”


  刘姝贤把胡晓慧从怀里拉出来,拿出手帕轻轻的给她擦拭着脸上的泪痕,她看着胡晓慧道: “那天晚上,你到底在什么?有没有人来过你家?”


  “这个…我只记得,那天晚上我太累了,直接就睡觉了,但模模糊糊,我好像感觉到有人进来了,不过因为太累的原因,就没在意。”


  “真的!”


  刘姝贤一听胡晓慧这么说,兴奋的抓住了她的肩膀,兴高采烈的说道:“有你这句话就好了,我现在就去查,拢共就那么一个小队,我就不信,查不到。”


  说着刘姝贤放开胡晓慧,胡晓慧抓着他的衣服不放手,万般无奈之下,刘姝贤蹲下身好说歹说,总算是安慰住了胡晓慧。


  走出地牢,给了点钱拜托了守卫照顾一下胡晓慧,守卫自是不敢收,不过最后还是收了下来,毕竟有便宜不占王八蛋。


  此时,S市的黄婷婷跟易嘉爱等人汇合了,辞别了鞠婧祎后,坐上了前往首都长城的高铁,这次的路程是六个小时,等到了长城也差不多天黑了。


  看着窗外呼啸而过的景色,以及逐渐变小的房子和车子,易嘉爱不免震惊于人类的科技,十洲的科技早已停滞不前,虽然跟人类相比还是略胜一筹,但再过个几十年,恐怕人类科技就可以反超十洲了。


  李艺彤靠在黄婷婷的肩膀上睡着了,黄婷婷没有说什么,这让一旁不远处的易嘉爱,感觉自己吃了一嘴狗粮。


  真是…无论干什么,千万不要跟恋爱中的人同行,要不然,就只有被虐的份了。


  也许是心理作用吧,越接近首都,时之宝石的联系就越强,这次她们到长城,对时之宝石绝对是志在必得的,因为整个十洲的生死存亡现在就在她们的手里,绝对千万不能让时之宝石被抢走。


  而此时的长城,一名蓝衣道人来到了这里,看着蜿蜒如龙的长城,他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…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