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囚(一百一十七)

“一帮猪,也想打我,辣鸡!”

  孙珍妮一拳将地上挣扎的人打晕,此刻的战场只剩下了孙珍妮和白天的那个女同学,女同学被吓懵了,她看着满地被孙珍妮打晕的人,害怕的往后退。

  “住手!你们在干嘛!”

  正当孙珍妮步步紧逼时,教导主任收到消息跑了过来,看着满地被。打晕的人也是满脸震惊,不过还是赶忙反应了过来。

  见教导主任来了,女同学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,跑到主任身后躲着。

  孙珍妮放下拳头,看着教导主任道:“你也别误会啊,她们要打我,我是正当防卫!”

  “都给我去办公室呆着!”

  教导主任气红了脸,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,况且四周围着的学生越来越多,有的还在拍照发朋友圈,绝对不能在这再起争执了。

  孙珍妮听到他的话后点了点头,朝着办公室走去。

  罗兰在人群中看着,心里很是担心孙珍妮。

  医院里,陆思恒被安排在了vip病房,冯薪朵和陆婷在外面等着,陆婷捂着脑袋一脸愧疚,冯薪朵也好不到哪儿去,坐在她的身旁劝道:“没事的,这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罢了。”

  “希望吧…”

  陆婷回了一句,这时,她手机响了起来,是鞠婧祎的电话。

  接了电话之后,陆婷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,这次的通话足足有一个多小时,等陆婷打电话回来之后,陆思恒已经醒了,冯薪朵正在里面看他。

  两人有说有笑,在送来医院的途中,陆婷从冯薪朵那里也知道了她跟陆思恒是青梅竹马的关系,两人还谈过恋爱,只不过后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分了手。

  陆婷走进去,冯薪朵随即站起来,挽起陆婷的胳膊道:“对了,思恒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男朋友,也是女朋友,陆婷。”

  陆思恒明显愣了一下,陆婷抓着冯薪朵的手,紧紧的握着又说了一遍:“你好,我是她的爱人。”

  很明显,这次陆思恒反应过来了,脸上充满了落寞,看着陆婷也只是勉强的笑了一下。

  “对了,这次车祸我们是主要责任,你的医药费我们帮你垫着,至于其他一些费用你可以开个价。”

  陆婷扯到正题,陆思恒想了想,他看了看一脸害羞的冯薪朵缓缓说道:“可以,我接受,只不过…能不能让朵朵今天晚上照顾我一下,我家人都不在这。”

  听了他的话,陆婷想了想还是答应了,毕竟他家人不在这儿,况且,她也相信冯薪朵。

  她看了眼冯薪朵,冯薪朵也是答应了,已经是深夜了,陆婷还得去修车,还得把东西交给鞠婧祎,嘱咐了几句后就先匆匆离开了医院。

  回到车上,陆婷将车辆打火,车辆启动,而当她抬起头准备掉头时,眼前的后视镜里出现了王诗蒙的脸。

  “您老咋还亲自出来了?”

  陆婷戏谑的说着,操纵着车辆掉头,王诗蒙在镜子里看着陆婷道:“我老?别忘了,我们是一体同心,你多大年龄我就多大。”

  “好了,好了,有什么事儿吗?”

  陆婷掉着头说着,王诗蒙也不墨迹,直接开门见山道:“虽然我很不喜欢冯薪朵,但你真的放心冯薪朵和她这个初恋共处一夜?”

  “这有什么了,我相信她。”

  陆婷看着后面回答着,王诗蒙冷哼一声道:“感情,是最不能相信的东西。”说完她消失在了陆婷的眼前,陆婷无奈的笑了笑,摇了摇头,开车离开。

  而在学校里,孙珍妮站在宿舍门外,双眼睁得很大,全然没有疲劳的样子,至于那个女学生,则在她的对面,双眼皮不停的往下跳,显然是太困了。

  她们这次斗殴都遭到了惩罚,那帮她找来的校外朋友都被送去警局了不说,就连她也有生以来第一次进了警察局,并且录完了口供之后,还要在这里站着受罚。

  孙珍妮看着眼前快要撑不住的女学生,冷哼了一声:“切,猪果然只是猪…”

  这一句话直接把女学生弄醒,她生气的看着孙珍妮道:“你能不能不要看说我是猪,你们D国Nazis很高贵吗?”

  “切…”

  女学生翻了个白眼不再看孙珍妮,孙珍妮低下头,看着眼前的女学生,一双美目中射出冰冷的目光,女生明显有点受不了,眼睛尽量的不往孙珍妮那里看。

  “你知道在二战时候,一天之内有多少YT人死吗?”

  孙珍妮的声音变得低沉,就像是男性的声音一样,听着她的话,那个女学生摇了摇头,孙珍妮见状身体前倾,直直的看着女学生缓缓说了一句:“60000,你能想象吗?一天之内,把60000YT人烧成灰!”

  闻听此言,女生浑身颤抖了一下,她看向孙珍妮,此刻孙珍妮的表情就像是恶魔一般。

  “战争虽然是把我们最差的一面展现出来,但是这一面却是我们最真实的一面。”

  说完孙珍妮的眼睛变成了赤红色,又迅速褪下。

  她依旧站在那里,不过那个女学生,却是睡意全无。

  时间来到后半夜,孙珍妮等人被叫回去睡觉了,在女学生经过孙珍妮的身旁时,孙珍妮低声用德语说了一句:“Früher oder später werdet ihr Juden sterben, denn unser Führer wird zurückkehren(不懂的自己查翻译)”

  女学生瞬间寒毛竖起,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,浑身颤抖的回到了寝室。

  早晨六点钟,“哔……哔…”熟悉的哨声再度响起,打破了寝室里的平静,李艺彤睡梦中惊醒,摸了摸身旁,黄婷婷还在旁边,她喘了口气摸着胸口。

  刚才她做了一个噩梦,一个很恐怖很恐怖的噩梦。

  黄婷婷被哨声惊醒,爬起来穿好衣服,打着哈欠看着李艺彤道:“快点起来吧,小心等会罚跑。”

  “哦…”

  李艺彤从床上爬起来,穿好军训的衣服就朝着外面跑,黄婷婷紧随其后,一天的军训由此开始。

  而陆婷家里,陆婷还在睡觉,放在旁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她迷迷糊糊的爬起来看了看手机,心想是不是冯薪朵饿了叫她给她买点早饭送过去。

  但当她打开手机时,是冯薪朵的微信,而当她点进去看到里面内容时,原本还迷糊的双眼顿时睁大。

  只见微信里的,是几张图片,图片里的正是陆思恒和冯薪朵,她们很是甜蜜的靠在一起,冯薪朵还闭着眼睛,靠在陆思恒的怀里。

  紧接着,又来了一个语音,点开语音,里面传来的是陆思恒的声音。

  “离开冯薪朵吧,我跟她才是一对。”

  闻听此言,陆婷攥紧了手机,双眼逐渐充满了杀气,她手中的手机屏幕也出现了许多的裂痕。

  她不相信!她不相信!

  她这么想着化为一道黑气冲破窗户,冲向医院。

  医院里,冯薪朵正在给陆思恒喂饭,也许是感觉到了陆婷的力量,她放下了早餐,看着陆思恒道:“我先出去一下。”

  说完她跑出了病房,外面的人还比较稀少,冯薪朵跑到外面,正好陆婷从天而降,重重地落在了冯薪朵的面前。

  看着她满身的杀气,冯薪朵吓了一跳,她刚想说什么,陆婷突然窜到她面前,看着她这双大眼睛道:“说,你昨晚跟那个陆思恒做了什么!”

  听到她的话,冯薪朵愣了一下,陆婷拿出手机给她看,看着手机上自己跟陆思恒“亲密”照片,冯薪朵也是满脸惊讶,她赶忙解释:“不是这样的,绝对是他晚上趁我睡觉的时候拍的,你听我解释!”

  然而陆婷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,她看着陆思恒病房的方向,咬着嘴唇,浑身杀气骤然喷出,冯薪朵见阻止不了,释放鸦族力量将整个医院全部隔绝。

  却不料被陆婷一拳破开,只见陆婷冲进了陆思恒的病房,看着还在吃饭的陆思恒,眼中的怒火越烧越旺。

  “我来帮你!”

  王诗蒙从陆婷身体里跑了出来,陆婷随即晕倒在地,陆思恒害怕的看着王诗蒙,王诗蒙不断靠近,看着陆思恒道:“你很喜欢女人啊,我带你去个地方吧,保准让你飘飘欲仙。”

  此时,冯薪朵也冲了上来,王诗蒙抓住陆思恒化为黑气离开,冯薪朵想追也追不上去,只能把跪在地上的陆婷扶起来,心里不停的祷告着,王诗蒙可千万不要做啥事啊。

  陆思恒被抓着来到了郊区的废仓库里,仓库很大,里面的东西也基本上要被搬空了,陆思恒被丢在了地上,他睁开眼惊恐的看着四周。

  王诗蒙漂浮在空中,慢慢落下,看着不停往后退的陆思恒,她宛然一笑,右手闪出一座玲珑塔,看着他道:“你知道吗?虽然我很不喜欢冯薪朵,但是,她毕竟是陆婷喜欢的人,陆婷喜欢的人就是我的人,你既然那么找死,就别怪我了!”

  说罢,玲珑塔被丢出,漂浮在了陆思恒的头顶,一股绿光从塔中射出,覆盖住了陆思恒的全身。

  一场惨无人道的虐杀即将上演…

评论(18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