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懒得想了,帮人当枪手写的

本文微肉,严重偏离轨道!灵感来源,B队公演mc上张梦慧说的话,那一夜,我们都不知道,孙晓艳对张梦慧做了什么!

月黑风高夜,杀人放火天。

张梦慧穿着睡衣走在楼道里,空旷的楼道回想着她的拖鞋声,张梦慧打着哈欠往前走着,丝毫没有注意到,一双恶魔的眼睛正躲在暗处看着她。

“梦慧!”

正当张梦慧上完厕所准备回去,刚走到楼道时,一道黑影突然从暗处跑了出来挡在她的面前,张梦慧吓了一跳,她冷静下来定睛一看,原来是孙晓艳。

孙晓燕挡在她的面前,满脸笑容的看着面前穿着睡衣的她道:“梦慧,今天公演怎么样?”张梦慧打了个哈欠奇怪的看着面前的孙晓艳,回答道:“没怎么样啊,还是那样!”

“哦………”

孙晓艳假装哦了一声,随即慢慢的走向张梦慧,脸上的笑容也变得诡异无比,张梦慧看着一脸邪笑的孙晓艳,感觉到了一丝害怕,随着她逐渐靠近,张梦慧不禁害怕的后退,孙晓艳不停地靠近,她不停地后退,直到张梦慧撞到了硬物,她紧紧贴着墙壁,孙晓艳站在她面前,张梦慧满脸恐惧,睁大了双眼声音颤抖的说道:“晓艳!你想干什么!”她边说着边攥紧了胸口的衣服,孙晓艳看着她,突然一只手抵住墙,张梦慧被抵在墙上,看着近在咫尺的脸,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,胸口不停地起伏着,孙晓艳将脸慢慢的伸了过来,在她的耳边轻声说道:“不用害怕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,只是我的兄弟很饥渴,需要你一下!”

说着孙晓艳咬了一下张梦慧已经红透的耳朵,张梦慧的身体顿时如同吸食了罂粟般软趴趴的坐在了地上,孙晓艳缓缓蹲下身,右手中指和食指轻轻将张梦慧的下巴托起来,看着满脸微红的张梦慧,孙晓艳脸色一变,抓住张梦慧的衣服使劲的往楼梯下那阴暗的空间拖去,张梦慧刚想大叫,却被堵住了嘴巴,她浑身的力气已经被孙晓艳的那一咬卸去,张梦慧眼角含泪,被孙晓艳拖到了楼梯口下的空间内,她慢慢的闭上眼睛,眼角流下了一滴清泪。

“唔………唔………唔………”

孙晓艳邪笑着伸出手指,紧接着,楼梯间的深处传来了一阵阵哭声………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孙晓艳从楼梯口走了出来,她整理了整理衣服,随手掏出一点钱丢进身后的空间内,道:“别说我渣啊!我可是给了钱的!”说罢,她朝着房间走去。过了许久,张梦慧从楼梯间里走了出来,她衣衫不整的站在那里,看着离去的孙晓艳,她是又爱又恨。

她走到了田姝丽的房间里,田姝丽刚关掉直播,她回头看见衣衫不整的张梦慧,吓了一跳,张梦慧走了进来,田姝丽担心的看着她问道:“梦慧,你怎么了?”

听到田姝丽这么问,张梦慧关上门,直接扑到了田姝丽的身上哭了起来,田姝丽赶忙安慰着她,张梦慧将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田姝丽,田姝丽听后并没有露出震惊的神情,她将张梦慧从怀里拉出来,擦着她的眼泪道:“没关系的,晓艳也许不是故意的呢!”

“不是故意的?骗谁呢!我!我都被她吃干抹净了我!该死的!”

“好了!好了!别生气了!晓艳还是这样!”

听着田姝丽的话,张梦慧奇怪的看着她道:“怎么回事,你怎么这么说!”田姝丽听后没有说什么,而是将脖子上的创口贴撕了下来,张梦慧看着她的脖子,震惊的嘴巴都闭不上了,只见她白白的脖子上竟然有着一个吻痕,张梦慧伸出手摸着她脖子上的吻痕,喃喃道:“这也是晓艳弄的吗?”田姝丽点了点头,缓缓说道:“对啊,那一天,我在晓艳房间里,一开始好好的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,她开始摸我,我察觉到了不对想赶紧逃跑,但刚站起来,就被她扣下了,然后她说了一句“那么早就走了,别走啊!给我的兄弟享用享用啊!”,然后………(自行脑补)”田姝丽说着也哭了起来,张梦慧见状也抱着她安慰她,而与此同时,孙晓艳在房间里,她坐在桌子前,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纸,纸上是整个队的名字,只见她缓缓将张梦慧的名字划掉,嘴角扬起一抹邪笑看着名单喃喃道:“又干掉一个,接下来!就是你!”她说着将手中的笔点在了一个人的名字上,眼神中充满了期待,而在那张纸上的名字则是“段艺璇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