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马鹿 你是我的手机

   陆婷最近买了一个手机,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个智能机,3000块钱,能打电话能发消息,就是有一点,它太能吃了。


  “冯薪朵,我都说了,你不能碰水,小心死机!”


  客厅内,陆婷夺过冯薪朵手中的水,冯薪朵瘪了瘪嘴看着她道:“怎么了,我就是想喝点而已啊!而且这又不是……”“手机还能喝水啊?小心死机啊!”陆婷无奈的看了眼冯薪朵,没等她说完,就将手中的水一饮而尽。


  “咳咳咳………”


  突然一股浓烈的机油味在她的口腔中弥漫,陆婷跑到卫生间,将刚才喝进去的“水”全都吐了出来,冯薪朵走到卫生间,看着陆婷不禁哈哈大笑道:“大哥,你怎么不听我说完呢,这个不是水,是机油,我喝是没关系的!”


  “你怎么不早说!”


  陆婷不停地漱着口,可是机油味仍然很重,冯薪朵听后无奈的说道:“你也没让我说完啊!”陆婷一听,顿时无语,她伸出手,缓缓说道:“手机模式!”


  “执行任务,手机模式启动!”


  冯薪朵说着,她的身体变成了一颗颗数据,来到了陆婷的手上变成了一部手机,看着手中的手机,陆婷宛然一笑,她将手机包进塑料袋里,将浴缸放满水后,看着袋子中的手机缓缓说道:“敢整我!我让你知道知道我的厉害!”说罢她一把将手机丢尽了浴缸里,打算让她先泡会,解解气。


  紧接着,她就拿上包出了门,今天家里又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,她得赶快去相亲了。


  冯薪朵就这样在浴缸里泡着,她自动开机,看着周围的环境,气愤的说道:“死陆婷,居然把我放进浴缸里,真不怕塑料袋漏水!”她边说着边想着怎么出去,不过她最多的是感慨,看着四周的水,一段记忆涌上心头。原来,冯薪朵一开始并不是什么手机,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,二十岁之前,她的生活轨迹就跟别人没什么差,可是就在她二十岁上大学出去实习的那一年,她的生活轨迹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
  她进了一家手机生产公司做事,负责编写手机程序,因为IQ高达140,别人要编两天的程序她只需要一天就可以完成,而且她总是能编写出最新的程序和防火墙,导致她编写程序的手机程序坚固无比,销量自然也是连连上涨。但是社会险恶,她们生产的手机销量上去了也有人眼红了,当她们打听到编写程序的是冯薪朵时,一开始还用重金诱惑,但是冯薪朵不为所动,最后那些被逼急了的人,居然半夜趁她编程序的时候从后面袭击她,她当时正在编写程序,猛地被袭击后就倒在了键盘上,鲜血流入电脑,等到她再次醒来的时候 ,她就已经变成了手机程序,然后就被移植到了一部手机里,再然后就成了陆婷的手机了。


  冯薪朵回忆着往事,心里不禁有些伤感,家里就她一个女儿,自己这么突然走了,年迈的父母得有多伤心,因为离不开陆婷的原因,她根本没有办法去看父母。这一刻,她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父母,一股强烈的思念涌上心头,她突然很想再看父母一面。冯薪朵这样想着,她驱动着自己的程序,强行进入了真人模式。


  “噗………呼呼……”


  冯薪朵突破了自身程序的限制,强行转化成了真人模式,从浴缸中跳了出来,她身上已经被水淋湿,手机最不能进的就是水,她的身体开始出现错乱,冯薪朵看着眼前不停闪过的危险警告,强行进行修复,但是进水这玩意,不是程序坏了,她僵硬的走出了卫生间,之后重重地倒在了地上,闭上眼睛前,她模糊的视线里仿佛看到了陆婷回来了。


  陆婷一进门,一眼就看到了浑身湿透的冯薪朵,她赶忙强行将冯薪朵关机进入手机模式,幸亏没有进太多水,勉强还能进入手机模式,紧接着,她拿来了吹风机,把手机打开吹了一下。在把里面水吹干之后,陆婷拿起手机,充上电,不一会儿就充满了。打开手机,陆婷选择了真人模式。


  “真人模式,启动!”


  冯薪朵出现在了眼前,她身上的衣服已经干了,陆婷看着她质问道:“你是真的疯了吗,强行开启真人模式,那里可是浴缸。”“我只是想再看一眼父母。”陆婷一听冯薪朵这么说,奇怪的看着她问道:“你不是手机吗?怎么还有父母!”冯薪朵看向陆婷,俩人双目对视,冯薪朵站在那里,将自己的秘密说了出来。陆婷听完后,震惊的张大了嘴巴,他一直以为冯薪朵只是手机,没有想到她居然曾经是个人,还是因为被害死才成为程序的。


  陆婷低下头,思索片刻缓缓说道:“朵朵,我帮你,你家在哪儿?”听到陆婷这么说,冯薪朵无神的大眼睛里闪过了一丝清明,她赶忙说出了自家的地址,陆婷记下了地址,看着地址,她锤了锤头道:“东北!真尼玛远!”不过她看了眼冯薪朵,还是点了点头道:“好的,我帮你。”“谢谢你,大哥!我就知道你最好了!”冯薪朵一把扑到了陆婷的怀里,对着她的脸狠狠的亲了一口。陆婷顿时大脑空白,等到她反应过来时,冯薪朵又变成了手机,她摸了摸脸上的那个吻,幸福的笑了笑。


  第二天一大早,陆婷就坐上了火车,经过十二个小时的颠簸,终于来到了东北,然后…………尼玛这冯薪朵生前还是个富二代啊!看着面前雄壮巍峨的别墅,陆婷心里的落差感突然变得好大。她走到别墅前,按了按门铃,一个五十多岁的中年妇女走了出来,看着陆婷奇怪的问道:“你是??”“我是朵朵的朋友!”陆婷赶忙说着,原本想着妇女会不相信,不料妇女一听她这么说,赶忙打开了门把她迎了进去。


  不得不说,冯薪朵的家确实是大,一进门,陆婷就看到了冯薪朵的灵牌,黑白色的照片很是显眼。陆婷上了柱香看向身后的妇女道:“其实我这次来,是想让你们看个人!”“谁啊?”妇女奇怪的问道。陆婷掏出手机,道:“真人模式!”瞬间手机转变成数据,接着,又变成了冯薪朵。


  “朵朵!真的是你吗!”


  妇女一见是冯薪朵,想要抱住她,但是却从她的身体穿了过去,冯薪朵看着妇女哽咽的说道:“妈妈,对不起,女儿来晚了。”这时,冯薪朵的父亲也回来了,他满手鲜血走进了家,一看到冯薪朵,也是想要扑上去,但也扑了个空。冯薪朵站在那里,跟他们解释了原委。原来,除了陆婷这个主人外,其余的人根本摸不到她。


  这一夜,一家人促膝长谈,通过她们的话,陆婷知道了,原来自从冯薪朵死了之后,冯父就一直在追击凶手,他依靠自己的背景,在黑白两道都发布了追杀令,今天他终于亲手解决了那个杀死自己女儿的凶手。


  冯薪朵依偎在父母的怀里,流不出来任何眼泪,突然,电量不足的图标在她的眼睛中闪烁,一道绿光过后,冯薪朵又变回了手机,陆婷给她充上电,陆父陆母看着这个手机,将她交给了陆婷,陆婷很奇怪,但只听陆父说道:“我的女儿很喜欢你,从刚才聊天我就能看的出来,我们也老了,希望你能照顾好她。”陆婷接过手机走出了冯家。


  回家的路上,陆婷一直在思考刚才冯父的话,她打开手机,冯薪朵再度出现,只不过她却趴在了陆婷的腿上,像一只小狗一样,陆婷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道:“朵朵,看来我们的缘分早就注定了呀!”


  “当然了,不然你怎么可能启动我。”


  陆婷宛然一笑,冯薪朵坐了起来,在她的唇上留下了轻轻一吻,陆婷摸着自己的嘴唇,看着面前的冯薪朵,一股喜悦洋溢在脸上。


  下了火车,陆婷牵起了冯薪朵的手,她紧紧的握着,道:“走!我们回家,毕竟你是我的手机啊!”听着陆婷的话,冯薪朵的脸也红了起来,俩人牵着手,迎着旭日的阳光,朝着家的方向走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