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网恋(三十一)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



李宇琪听着手机传来的嘟嘟声,过了一会儿,电话没有接通,她担心的看着手机,发来微信找到黄婷婷。





“婷婷,你要小心!我刚才看到林瑶了!她好像跟人交易什么照片!”





李宇琪发了过去,不过,此时,黄婷婷正躺在李艺彤的怀里,李艺彤也睡着了,手机在桌子上响了几声后就又停止了。





夜幕下的校园显得很安静,虽然偶尔有几名从外面喝了酒的学生走来走去,但基本上空无一人,况且夜已经深了,谁都要睡觉啊。





林瑶一身黑衣戴着口罩和手套,绕过摄像头来到了校园公告栏这里,她打开手电筒,确定没人后将照片拿出来,贴在了公告栏上,还拿出卡尺和粉笔,在公告栏上一笔一划的写着什么东西。





“好了!完成!”





大约过了几分钟,林瑶站直身体,拿着手电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字,喃喃道:“黄婷婷,我倒要看看,你怎么解释!”





说完她就离开了,在回去的路上,林瑶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有点太过分了,毕竟黄婷婷是自己这么多年的闺蜜。





“对不起,我喜欢的是你的闺蜜黄婷婷!”





“对不起,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你闺蜜倒是…”





“对不起!你是个好姑娘,原谅我,我更喜欢你的闺蜜…”





然而当她想起自己每回都被拒绝的这些理由时,她立马打散了刚才的念头,嫉妒迅速占领了她的脑海,这就是女人的本性,嫉妒往往比什么闺蜜情来的厉害。





第二天





太阳照常升起,学生们从睡梦醒来,校园里逐渐热闹起来…





“婷婷!起来了!”





一大早,李艺彤摇晃着黄婷婷,黄婷婷昨晚被折腾的实在太累了,像个赖床的小朋友一样,蒙上脑袋糯糯的说着:“不要!让我再睡会儿!”





“你起不起来!”





李艺彤拿出口红涂在自己嘴上上,像是警告黄婷婷一样,黄婷婷丝毫没有听见,没有回话。





“好!你不起来是吧!你不起来,我就…亲你一脸口红印!”





李艺彤跳到床上,一把扯开被子,抱着黄婷婷的脸就是一顿猛亲,刚擦好的口红化作一个个新鲜的唇印印在了黄婷婷脸上,黄婷婷反抗着,却根本无济于事。无奈下,只好求饶道:“我错了!我错了!”





“知道错了就好!起来吧!”





李艺彤说着走出房间,黄婷婷穿好衣服,看着床上那一抹红色,喃喃道:“该死的!居然被她在上头了,下次我一定要做上面的!我才不会做个受呢!”不过黄婷婷说是这么说,她其实还是蛮享受昨天晚上的,虽然李艺彤的手法很是粗暴,她的胸部到现在都有点红肿。





她走到卫生间,洗脸刷牙,简单的化了一个妆后,李艺彤的早饭已经做好了,她随手拉过椅子坐在了桌子前,吃着面包喝了口牛奶,她幸福的看了眼李艺彤,李艺彤也看向她,双目对视,眼神碰撞,周围的空气仿佛都冒出了粉色泡泡。





“你今天有课吗?”





李艺彤吃着饭,听着黄婷婷的话点了点头:“有!上午有两节,下午还有两节!”





“这样啊!我今天正好没课,不介意我跟你一块吧!”





“这个……可以啊!”





李艺彤没有拒绝,女朋友要跟一块上课,她可是求之不得,只不过此时两人都没有想到,一场风暴已经在校园之中酝酿而生……





吃完饭,李艺彤洗了碗后又把昨天两人翻滚的床单丢进了洗衣机,黄婷婷则帮着她收拾桌子,两人就像过日子的情侣一样,各司其职。





“走吧!”





黄婷婷点着头,穿好鞋子跟着李艺彤走了出去,一路上,黄婷婷走在李艺彤身边,时不时的想要揽住她的胳膊,但李艺彤觉得影响不好,毕竟两人刚确定关系,她只能暂时的保持着点距离,对于黄婷婷的请求她没有接受,两人就这样一路走到了学校。





刚进校园,黄婷婷就发现,很多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打量着她们两个人。





“李艺彤!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?”





黄婷婷奇怪的问着,她以为是自己脸上还有口红印,李艺彤看着她摇着头道:“没有啊!挺干净的!”





“那我怎么感觉,她们看我的眼神那么古怪!”





黄婷婷说着看向看着自己的路人,李艺彤也注意到了,的确,这些同学的目光都特别奇怪啊!





“婷婷!你怎么才来啊!出大事了!”





李宇琪看到黄婷婷,一身酒气的跑了过来,她跟黄婷婷算是一届的了,看到她身旁的李艺彤,李宇琪也猜出了她的身份道:“你好!我是李宇琪,学生会的会长!”





“你好!我叫李艺彤!”





李艺彤愣愣的自我介绍着,黄婷婷看着李宇琪道:“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急急忙忙的!”





“哦!对!你看!”





李宇琪一拍脑袋,拿出手机递给黄婷婷,黄婷婷看着手机上拍摄的公告栏上的内容瞪大了眼睛。





“校内女神出柜!与女友热吻大尺度照片…”





上面还附有几张照片,黄婷婷放大照片,照片上是两个女生接吻的,当然是脸上打了码的,不过贴的人肯定是故意的,有些轮廓没有遮住,明眼人看过黄婷婷,都能一眼认出来那个精灵耳,就是黄婷婷。





至于李艺彤,则打的很浓密,几乎看不清是李艺彤,李艺彤看着照片震惊的说道:“不可能!我们俩明明昨晚才那个……怎么可能…”黄婷婷捂住她的嘴巴,脸色燥热的看着照片,李宇琪看着黄婷婷凝重的说道:“你放心吧,照片我已经撤下来了!只不过这波已经惊动校长了,校长叫我叫你过去!”





“我当然知道!肯定是她!”





黄婷婷怒吼中烧,李宇琪见状也猜出了那个她是谁,毕竟除了她还能有谁“林瑶!”





“发卡,你先去上课,这些事情我来解决!”





黄婷婷说着把李艺彤推开,转身朝着校长室走去,李宇琪也跟着她离开了,李艺彤看着远去的黄婷婷,心里总是有着一丝隐隐的担心……





校长室





黄婷婷站在那里,蒋校长坐在她面前,一张张的看着照片,时而皱眉时而面色凝重。





“毛毛!你过来看看!这照片有没有什么问题?”





李宇琪走过去接过照片,她一张张的看着照片,脸上的表情也变得越来越奇怪。





“校长!这些照片有点古怪?”





校长一听来了兴趣,看着她道:“什么?你指出来!”





李宇琪听后将照片放在了校长面前,黄婷婷也走了过来,李宇琪看着两人指着其中的几张照片解释道:“你们看!这些照片像是被处理过的,因为按照正常的接吻,嘴不可能这个样子,这个就很像是人故意使用ps技术ps的。”





“那这张呢?这张你看出了什么?”





校长说着将另外一张热吻照推了出来,李宇琪看了一眼沉思了一下道:“这个肯定是说是偷拍的,只不过肯定没亲上,这个人很聪明,知道使用AI换脸技术,改变肌肉线条,让照片看起来更加真实。”





听着她的回答,黄婷婷不禁感叹着:“没想到,她还那么大手笔!”





“哦?听你的意思你知道是谁?”





黄婷婷点了点头,但并没继续说下去,校长故作神秘的看着她,道:“你不说吗?你知道这件事情影响有多大?如果搞不好的话,你会被退学的!”





“是啊!婷婷!没必要为那种人隐瞒了,你不说,我帮你说!”





李宇琪说着就要说出林瑶的名字,黄婷婷直接捂住了她的嘴,看向校长道:“校长,能不能给我一天时间,我要确定一下,到底是不是她!”





“好吧!可以!但……出柜这种事,我觉得你还是有必要的让你家长过来一下!”





“这个……好吧!”





黄婷婷点了点头,走了出去,李宇琪看着校长道:“校长!为什么要她家长过来啊!这照片都是伪造的!”





“你真当我不知道是谁吗?”





校长冷不丁的来了那么一句,李宇琪愣了一下不敢相信的看着他试探的问道:“您知道是谁?”





“校园里的事情无论暗处明处我都知道的,只不过…黄婷婷出柜这种事毕竟影响不好,叫她家人过来也好!”





李宇琪听着校长的话,这让她不得不对校长另眼相看,她没想到,校长居然什么都知道,可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呢?





黄婷婷走出校长办公室,拨通了自己家里的电话,家人一听还以为她出事了,挂了电话就往这赶。





李宇琪走了出来,看着黄婷婷叹了口气道:“婷婷,这一天早晚会到来的!校长无非就是把它提前了!你跟她的事情就看这一次了!祝你好运!”





说着李宇琪就离开了,黄婷婷抬起头无神的看着天空,这一天,还是要到来了吗?





宿舍内,林瑶看着学校论坛上的内容,嘴角挂着一抹邪笑,现在论坛上的人都说是黄婷婷,一大波失恋的,还有一些人在那里猜,究竟是谁,居然掰弯了校花。





林瑶手里的照片可是有清晰的,不过她并不打算发出去,她要等到黄婷婷受不了了,来求她,她再发,她要让黄婷婷彻底身败名裂。





“彭!”





正当她得意洋洋的想着黄婷婷求她时的场景时,她宿舍的门被突然踹开了,她看向门外,黄婷婷正站在那里,满脸怒气,因为是单间,所以林瑶并没有室友。





黄婷婷走了进来,关上门看着林瑶,一改往日的口气道:“林瑶!你还是出手了!你就那么恨我吗?”





“我哪敢啊!我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吗?”





“你别给我装傻充愣!”





黄婷婷一把将林瑶从床上拽下来,摔在地上,林瑶没有生气,从地上爬起来看着黄婷婷道:“怎么!是不是很想杀了我!那些照片是我贴的,怎么样,不错吧!”





“林瑶!你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!我们走到今天这一步,是我一直没有想过的,只不过……”





黄婷婷说着从包里拿出照片,在林瑶眼前晃悠着道:“只不过…对比某些人专门去找人p图,我手里的这些照片感觉真的特别真实呢!”





说着黄婷婷将其中一张照片翻过来,原本还得意的林瑶顿时瞳孔放大,照片上的,不就是自己还有另外一个女生在酒吧包厢里……,她怎么会有这些照片的,还那么清晰!





“给我!”





林瑶大叫着就要抢,黄婷婷毫不留情的把她推倒在地,蹲下身看着林瑶戏谑的说道:“你以为有几张伪造的照片就能让我身败名裂?我告诉你!不可能!我警告你,不要再作妖了,不然…我让你的好东西,彻底在别人眼前暴露出来!”





说着她站起来,不管林瑶坐在地上,收起照片离开宿舍,林瑶大脑一片空白,根本没反应过来。





黄婷婷走在走廊上,浑身透露出一股霸气,林瑶的脑袋真的不好,跟她斗!还嫩了点!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