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囚(七)

李卡身上的校服沾满了灰尘,他抬头看到李艺彤时,不免愣了一下,因为在他的印象里,这位姐姐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回来,只不过……

李卡看着李艺彤,眼神逐渐变得惊恐起来。

“爸!这是怎么了?”

爷爷的表情很愤怒,李卡站在屋外不敢进屋,李母最看不得李卡被骂,赶忙走到屋外,也许是很久没见了,李卡躲开了李母,怯生生的看着她。

“让他在外面站着!别管他!”

“爸!到底怎么了!”

爷爷怒吼着,李母反驳着他,爷爷听后生气的指着李卡道:“这小子小小年纪的不学好,在学校里打架,今天我去接他的时候,老师跟我说,这次更厉害了,直接在学校不远处的树林里约架,这身土就是在树林里打架打的!”

一听这话,李母顿时哑口无言,她看向李卡,李卡满脸无辜的看着她。李母想生气也不能生气,毕竟自己对这个孩子亏欠太多,一年只能见一次,完全就跟留守儿童一样。

李艺彤走了出来,走到李卡身边,李卡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,满脸害怕的看着她,她奇怪的看着李卡轻声道:“小卡,你这是怎么了?我是姐姐啊!”说着她又往前走了一步,李卡却满脸恐惧的往后退了一步,结果没退好,一下子又跌在了地上。

“怎么了!小兔崽子,这是你姐姐!”

爷爷见状生气的走了过来,一把将李卡拽了起来,李卡害怕的躲在了爷爷身后,不敢看向李艺彤。

爷爷看着躲在身后的李卡,不免心生迷惑,她总是感觉自己的这个孙子好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样,可是自己的姐姐到底有什么好怕的。

过了半天,李卡指着李艺彤小声的说道:“姐姐后面还有一个人!”

此言一出,一家人都愣住了,尤其是李艺彤,对于刚经历了灵异事件的她来说,这可是很恐怖的一句话,她慢慢的想要转头看看身后,一阵熟悉的声音响起:“不要转头,这小子看来阴阳眼还没有长死,居然能看得到我!”

这个声音的主人自然是黄婷婷,原来,不知何时,黄婷婷从手链里出来了,她此刻就站在李艺彤的身后,或者说是飘着的。

李艺彤听到她的话,看了眼害怕的李卡,小声的喃喃道:“那你还不快回去,或者让他看不到你,现在感觉好尴尬啊!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黄婷婷说着自动将怨气环绕在周身,让自己魂体状态的身体慢慢消失,李艺彤假装没事的走过去,打了一下李卡的头笑着说道:“你个傻小子!哪有什么人,你是看花眼了吧!”

李卡揉了揉眼睛再次看去,确实已然没了黄婷婷的身影,爷爷看着李卡,又看了眼李艺彤,道:“算了!都别装神弄鬼的了!吃饭吧!”

“好嘞!小卡过来!姐姐给你洗洗手!”

李艺彤说着将李卡拉到了水池边,李卡听话的把手伸进去,李艺彤帮着他洗了洗手,边洗她边看着李卡,几个月没见,李卡又瘦了许多,这让她的心里有点心疼。

刚才黄婷婷的那番话在她的耳边不停的回响着,她看着洗手的李卡,跟不明白“他的阴阳眼还没有长死”这句话,自己的弟弟难道是有阴阳眼的吗?

她这样想着,李卡洗完手,一家人久违的坐在了一张桌子上,爷爷很开心,将珍藏的白酒拿了出来,说要与李父畅怀痛饮。

李母自然是阻止他的,但男人的兴趣一但被引出来,很难劝的动。

李母只好一直给李卡夹菜,看着狼吞虎咽的李卡,她的心中很是心疼,自己的这个儿子在这个地方,肯定受了不少苦。

李艺彤也没有吃醋,她反倒对李卡心怀歉意,毕竟如果当初爷爷让妈妈把李卡带走的话,他就不用在老家过的这么苦了。

“小彤啊!对了!你们反正要在这呆两天,明天跟我去上坟!”

爷爷有些醉醺醺的说着,李艺彤点了点头,她没怎么去上过坟,唯一有记忆的一次还是四五岁的时候,爷爷带着她上了一次坟,回来就生病了,然后她就再也没去过了。

农村的夜晚没有城市的喧嚣,一家人吃完饭就各自回房间去睡觉去了,家里床不多,父母睡在一起一个房间,另外一个房间,爷爷奶奶李卡睡在一起,至于李艺彤,则是单人一张床。

夜半,李艺彤睡的正香,突然感觉房间的温度降了下来,她将被子往上提了提,继续睡了过去。

黑暗中的房间,一道黑气借助夜幕飘了进来,在漆黑夜幕的遮掩下落在地上,随着一束月光穿过窗户照在了地上,一双惨白的脚出现在了地上。

脚的主人就是那只在隧道之中的红衣女鬼,她的衣服比笔仙更红,颜色更深,指甲也特别的长,足足有两米多长,头发也是垂直到了地上,盖住了脸。

黑色的怨气凝聚在她的脚上,使她每走一步,指甲和脚都会发出“蹬!蹬!蹬!”的声音。

她看向黑暗中的李艺彤,一步一步的朝着她走了过去,指甲触碰到地面的声音越来越响,李艺彤给吵的有点睡不着觉,烦闷的将被子盖过了头。

女鬼走到李艺彤的床前,看着被子中的李艺彤,嘴里发出“呵呵呵”的声音,她将右手抬起来,怨气包裹着长长的指甲伸到了被子里面,慢慢往上抬。

“呵呵呵……你终于回来了!我没有白等…”

随着被子被慢慢掀了起来,李艺彤出现在了女鬼面前,女鬼的指甲缓慢的伸了过去,就在要触碰到李艺彤脸的瞬间,右手手链里的黄婷婷感觉到了怨气接近,一股怨气顿时释放而出。

女鬼的指甲还没碰到李艺彤,直接就被黄婷婷的怨气打断了,女鬼也猝不及防的被怨气撞飞倒在地上。

“谁!”

女鬼大吼着,四周的空气顿时凝固,温度不断下降,黄婷婷挡在李艺彤的床前,看着面前的女鬼指着她道:“原来是你!”

女鬼看着黄婷婷,满脸的愤怒吼道:“你是谁!”说完她举起自己长长的指甲,指甲外层都被怨气重重包裹住,她飞快的朝着黄婷婷攻击。

黄婷婷不甘示弱,浑身漂浮的怨气瞬间迸发,女鬼的指甲刚触碰到怨气,表面的怨气就被直接打散,女鬼则被弹飞数米,倒在地上。

“我是真没想到,这么多年了!你还对她恋恋不忘啊!”

黄婷婷慢慢的走过去,举起右手,右手燃烧起蓝色的火焰。

她蹲下身,女鬼害怕的往后一缩,这股火焰她太熟悉了,十六年前,就是这团火焰,烧掉了她数十年的修为。

要不是她本身就有着三百年的修为,恐怕那团火就直接能把她烧到神魂俱灭。

“我记得我说过,不准你在碰她!哪怕你跟她有婚约!”

女鬼听到黄婷婷这么说,呵呵的笑着,怒视着她道:“婚约……又有什么用!当年我原以为我能借助这个婚约重入轮回,可谁知,她早就有了婚约,我的婚约冥府不认!”

“那是你的错!你不事先调查清楚,怪我吗!”

“对!不怪你!现在我可以退出,但我要入轮回,冥婚是唯一的方法!所以!我要他!”

说着女鬼指向了李卡,黄婷婷转头看去,想了想,转头依旧冷面冰霜的看着女鬼,一字一句的威胁道:“不!可!以!他们一家!你都不准打歪主意!不然!”

“我让你修为尽毁!神魂俱灭!”

说着那团火焰再度增强,女鬼害怕的看了眼火焰,咬着嘴唇,随即化为一道黑气离开了。

黄婷婷收起火焰,转头看了眼还在熟睡的李艺彤,什么也没说,化为一道黑气钻入了手链之中。

床上,李艺彤睁开双眼,刚才黄婷婷与女鬼那段话,她听的一清二楚,冥婚…自己小时候究竟是做了什么啊!

李艺彤盖住整个身体,虽然还是半夜,可她怎么也睡不着了,在床上睁着眼,想着一些事情慢慢的也就天亮了。

她早早的起来了,狗趴在自己的窝里还在安稳的睡着,清晨的空气总是最清新的,更不用说乡下这种地方了。

“怎么了!心里那么惆怅!”

黄婷婷出现,坐在了李艺彤身旁,李艺彤坐在床上,看了眼还在睡觉的弟弟道:“昨天晚上,那个女鬼说我小时候跟她有婚约?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

听着她的问题,黄婷婷没有感到太大的意外,她沉思了一下,心里想着,反正早晚都要讲出来的,与其晚点不如早点说明一切。

她叹了口气,缓缓说出了李艺彤小时候与那个女鬼的事情。

当时李艺彤还小,爷爷带着她去上坟,也许是因为墓地怨气太重,黄婷婷没有感觉到有个女鬼跟在了身后。而李艺彤回去当天晚上,就发烧了,爷爷知道肯定是鬼弄的,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一个偏方,将李艺彤的生辰八字和目的里另外一个三百年的老鬼放在了一起,结成了阴婚。

这也是为什么那个女鬼说是有婚约的原因。

然而这一切都是那个女鬼搞的鬼,所以当黄婷婷发现时,一怒之下,右手凝聚了“冥火”,找到女鬼,一下子就烧掉了女鬼的几十年修为。

后来女鬼不敢再过来了,李艺彤也被爸爸妈妈带走了。

听着黄婷婷讲述的过往,李艺彤叹了口气喃喃道:“原来如此…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