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囚(六十九)

  “起来吧…”


  刘姝贤站了起来,态度依然毕恭毕敬,毕竟在她面前的不是别人,正是长城守备军首领,燕王段艺璇。


  段艺璇一脸正经的走到林子杰的面前,看着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的他,面无表情道:“我就问你两遍,你只需要回答是与不是,废话不要说,不然……”


  段艺璇低下身,不算太长的头发垂下盖住脸庞,语气中略带威胁的缓缓说道:“不然…我会让你看看,我们长城守备军的手段!”


  “你想知道什么!”


  林子杰的胸膛已经被贯穿,黑色的鲜血止不住的流出,段艺璇一只脚踩在他的身上,看着他似笑非笑道:“很简单,你是什么人?是不是那群匈奴人派你们来的!”


  “匈奴?”


  林子杰满是不解的看着段艺璇,段艺璇似乎并不满意他的话,直接一拳打在了林子杰的脸上。


  林子杰的一只眼睛顿时肿了起来,他忍着痛求饶道:“我不知道什么匈奴,也不是什么匈奴人!”


  “那你是什么人……”


  段艺璇继续问道,林子杰本想说出,但想起神皇对他们说过,无论遇到什么事,都不能把第七族的存在说出去,不然回去就是大刑伺候。


  见他犹豫不说,段艺璇满意的笑了笑,直起身理了理头发,看向一旁的刘姝贤冷酷的说道:“交给你了,什么方法你尽管用,务必要撬开他的嘴!”


  “是!”


  说罢,段艺璇转身离开,刘姝贤送走了段艺璇,转身。看向林子杰,原本冷漠无比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诡异的微笑。


  “把他带回去,我要好好“招待”一下他!”


  刘姝贤命令着周围的人,林子杰只感觉自己被架了起来,脖子后面也受到了一阵重击,还没来得及反抗,便眼前一黑晕了过去。


  他不知道的是,等他醒来之后,将会接受比地狱更加恐怖而又绝望的酷刑。


  密室里,几人在密室里忍着尸臭寻找着有用的线索,赵佳蕊在墙角地方发现了一包东西,所有人围上去,打开包发现是一大堆的身份证。


  “这些身份证应该就是这些死者的身份证,看来,这个村长还没来得及丢掉。”


  听到她这么说,黄婷婷蹲下身,将包内的身份证全都拿了出来,数了数,总共大概三十张左右。


  紧接着,她看了看密室内的尸体,发现这个密室内居然只有二十九具尸体,想起刚才那个空的鱼缸,黄婷婷顿时来了精神,看着众人道:“我们拿着这些身份证,确认一下尸体的身份吧,我有预感,少的那具尸体的身份很快就会出现了。”


  闻听此言,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,接过黄婷婷手中的身份证,开始一个一个比对了起来。


  每找到一个,便会将身份证放在她的脚下,很快,身份证都没了,而赵嘉敏手中却还有一个身份证,黄婷婷走上前,看着这个身份证,这个身份证的信息几乎已经被涂掉了,就连照片也是难以辨认,唯独能看清的就是身份证号的后四位数,有了这个,只要去警察局调查就可以了,黄婷婷看向众人道:“我们去警察局,查查这个女人究竟是谁!我怀疑,这个村子自相残杀的原因,很有可能跟这个人有关。”


  “好,这个我能帮上忙!”


  张昕点着头,对于蚩来说,她们可以随时调动任何地方的资料和警力,查一个人应该不会太难。


  黄婷婷听到张昕这么说,露出了满意的微笑,总算有件靠谱的事儿了。


  走出密室,张昕就打了个电话,叫了一些信得过的法医过来,同时也叫了费沁源和姜杉以及沈梦瑶和袁一琦四人,毕竟这种大场面,法医恐怕会害怕,她们几人也见过很多次了,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
  黄婷婷随手拿过李艺彤的手机,看了看时间,已经下午一点多了。


  她没想到居然过了那么久,“咕噜……”一阵奇怪的声音响起,李艺彤尴尬的看了看黄婷婷捂住肚子,黄婷婷没有怪她,而是看着众人道:“我们先回去吃饭吧,都饿了…”


  张昕和许杨玉琢拒绝了黄婷婷的好意,她们都是以任务为主要目标的,现在她们必须赶快调查出来这个女人的资料。


  而赵嘉敏却也拒绝了,这让她们很意外,虽然跟赵嘉敏相处的时间不长,但赵嘉敏是吃货的事她们可是亲眼所见,如今这是啥情况,吃货居然对吃饭没兴趣了。


  赵嘉敏见状解释了一下,原来她是想在这里再呆一会儿,想要尝试一下能不能超度这些亡灵。


  听她这么说,黄婷婷没有怀疑,至于原因,则是她知道熊猫人一族的脾气,热爱冒险,心怀慈悲,嫉恶如仇,这就是熊猫人,一个可谓是真正没有野心的族群。


  也正因如此,她们熊猫人也是十洲最好的朋友和战友。


  卡黄,马鹿和赵佳蕊没有多想的跟着昕羊两人朝着车的方向走去,赵嘉敏在她们身后观望着,直到她们都消失在了远方看不见了,这才松了口气。


  “出来吧…飞霜…”


  赵嘉敏看了身后一眼,一头白发的雪飞霜从不远处出现,她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,走路一瘸一拐的,像极了七八十岁的老人。


  “好久不见了,傻窝…”


  傻窝,是赵嘉敏的外号,也就戴萌和雪飞霜等极少数知道外,通常能喊她这个外号的,都是她最信得过的人。


  她转过身,看着满头白发的雪飞霜,震惊之色洋于颜表,她不敢相信,雪飞霜居然变成了这个鬼样子,要不是那双眼睛,她可能还真以为自己看到的是个老婆婆。


  “你没事吧,飞霜!”


  赵嘉敏冲上前一把抱住雪飞霜,雪飞霜躺在她的怀里,没有反抗,有气无力的说道:“你也看到了,我怎么可能没事,赵粤太狠了…”


  雪飞霜说话有气无力的,赵嘉敏心疼的看了她一眼,把她扶到一块石头上坐下,看着面前的雪飞霜,一股很奇怪的感情涌上了她的心头,同样的,她的心里也充满了许许多多的疑问。


  “飞霜…我知道这件事不当问,可我还是想问,你为什么…”


  “为什么加入第七族?”


  雪飞霜看出了赵嘉敏的心中所想,直接打断了她的话。


  赵嘉敏点了点头,道:“是啊,你应该知道第七族是什么,我听长辈们说过,当年那场大战不就是她们率先挑起来的吗?”


  赵嘉敏实在是想不通,她其实早就认识雪飞霜了,两人算是最好的朋友。


  在古墓里的时候,她看到雪飞霜出现还震惊了一下,尤其是看到她朝着十洲人发动攻击时,就更加的百思不得其解。


  “你当真以为…我加入了第七族…”


  雪飞霜猛地这么一句话,让赵嘉敏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雪飞霜打了一下赵嘉敏的头,勉强挤出了一抹微笑道:“这么多年不见,你还是那么傻傻的。”


  一听这话,赵嘉敏的脸上就不自觉的攀上了红晕,这时要是有个外人在场,绝对得张大了嘴巴,毕竟赵嘉敏是出了名的直男,能让直男脸红的人,可真的不多见。


  雪飞霜站起来,即使现在身体力量损失了许多,她浑身的气势还是丝毫不减。


  “我可是羽族郡王,怎么可能加入这第七族呢,我跟他们不过就是个合作而已。”


  “合作?合作对抗十洲?”


  赵嘉敏仍然很疑惑,却见雪飞霜的眼神变得异常凌厉,手里的拳头也不断握紧,只听她缓缓说道:“对抗十洲?那又如何,这是她们十洲欠我的,我难道不应该讨回来吗!”


  “我知道,我听你喝醉说过,你最爱的人惨死在赵粤的手上,可那只是赵粤的事,不是整个十洲!飞霜…”


  赵嘉敏抓住雪飞霜的肩膀,满眼真诚的看着她道:“我希望你每天都活在仇恨里,朱砂的事都成了你的心结了,这都三千年了,你该放下了。”


  她苦口婆心的劝解着雪飞霜,雪飞霜却丝毫没有听进去,她放开赵嘉敏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似乎是生气了,看着赵嘉敏说道:“傻窝,我知道你不赞成我的做法,但如果有一天,你也遇到一个爱的人,她被人杀了,你就会明白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了。”


  这一番话,赵嘉敏听在心里疼在心中,她知道自己是无法劝告雪飞霜了,只能放缓语气:“飞霜,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  听她这话,雪飞霜看了看四周,缓缓说出了自己来的目的。


  “我想请你,帮我疗伤……”


  这也许已经不是目的了,而是请求,雪飞霜知道,她的伤跟赵粤相比,差不了多少,甚至比她更重。


  如果没有外人相助,仅凭着她自己疗伤根本就是难上加难,万般无奈之下,她这才找到了赵嘉敏,希望通过她能帮助自己,毕竟自己现在这个样子,第七族的那个神皇要是知道了,恐怕就不会对自己太客气了。


  赵嘉敏陷入了沉默,她看了眼雪飞霜,最终还是点了点头答应了她。


  
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