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卡黄 囚【一百七十八】

昨天看了看身份证,才发现,哦……我已经十九岁了,唉……老了老了……,写文都肝不住了:


纳豆说的时候云淡风轻,脸上没有一丝波动,就像个冷血无比的怪物一样。

  其实不然,她只是看的太多,已经习惯了罢了。

  听着她的话,李艺彤心中对黄婷婷的最后一丝幻想被彻底打破,她抬起头看向这些巨大的未知机器,缓缓走到一处机器前,伸出手摸着机器,又抬起头望向了通往三层的管子。

  “这一层是实验室,那第三层又会是什么风景呢?”

  话音刚落,李艺彤和身体突然消失,众人错愕间,她已来到三层的大门前,这个门并不是石门,而是一个极为现代化的白色铁门,但这个铁门的材质却并不像是普通的铁,一摸上去,手摸得地方居然直接软了一块下去。

  “还挺神秘啊,我倒要看看,黄婷婷,你究竟还瞒了我什么!”

  李艺彤愤怒的咆哮着,周身瞬间迸发出强大的凤族之力,赤红色的火焰凝聚在她的拳头之上,只见她大吼一声,挥舞着拳头重重的朝着大门轰去。

  “别!快住手!”

  纳豆反应过来大吼道,一跃而起冲向李艺彤想要阻止她,但已为时已晚。

  “轰!”

  只听一声剧烈的爆炸声响起,整座金字塔地动山摇的晃悠了几下,众人朝着李艺彤看去,却发现她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而她面前的石门却完好无损,只是她轰下去的地方深深地凹了进去,正好是一个拳头的样子。

  “你给我滚开!”

  纳豆来到李艺彤前,提起刚刚恢复的力量就一拳将她打飞,潘瑛琪见状一跃而起接住了李艺彤,稳稳的落在了地上。

  “你冷静点!”

  站稳身形后,李艺彤又想往上冲,纳豆拦在了她的面前怒吼道:“你别发疯了!这个地方就算是我和豆丁都是无法进入的,当然了,里面的场景我们自然也不知道是什么。”

  “是吗?那你就给我滚开!我今天非要看看,第三层究竟是个什么场景!”

  话音刚落,李艺彤再度出击,纳豆一把拦住她守在门前不让她靠近,豆丁见状也上前站在了她的身边,因为在她们的意识里,除了十洲人之外,这个门一定要守护好,绝对不能让非十洲人进入。

  而李艺彤呢,充其量其实也就是半个十洲人罢了,她的身体依旧是人类的身体,即使有着莲族力量加持又如何,倘若身上遭受重创,她依旧有死的可能。

  潘瑛琪拉住了要闯的李艺彤,李艺彤回过头,只见潘瑛琪摇了摇头道:“发卡,不要硬闯,她们两个也不好对付。”

  这番话一出,让李艺彤冷静了一下,也就没再不管不顾的往前冲了。

  纳豆守护在门前,看着面前的三人,闭了闭眼睛又睁开,缓缓松了口气道:“我奉劝你们不要乱来,这个门我说的不好听点,除非我死了,否则你们别想进入这个门。”

  “没错!”

  豆丁附和道,李艺彤听后也终于冷静了下来,忍住了冲门的冲动。

  而此时,外面的黄婷婷和李美琪以及栾佳怡的战斗已然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,李美琪与栾佳怡二人配合的天衣无缝,无论黄婷婷如何攻击,总是能被她们先一步洞察到,从而躲过或破解。

  慢慢的,黄婷婷竟然有些隐隐落入下风。

  “时间够了没?快拖不住了呀!”

  栾佳怡聚起力量朝着黄婷婷轰去,李美琪看了看金字塔,又闭上眼洞察四周,另外五股力量出现被洞察到,李美琪猛的睁开眼,自知肯定是她们解决了海底巨蟒。

  “不能再拖了,快撤!”

  李美琪朝着栾佳怡喊道,栾佳怡听后随即一跃而起,冲破了水喝阻力朝着海面飞去,李美琪紧随其后,在上升过程中,她看向了黄婷婷,嘴角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:“黄婷婷,你的那个小情人说不定都已经到达第三层了,我看你怎么跟她解释!”

  听着她的话,黄婷婷攥着拳头,不过她并没有往上追,而是朝下快速潜水,最终进入到了金字塔的结界内。

  刚一落地,黄婷婷就看到了已经打开的大门,顿时心里一阵空落,这个结果她不是没想过,只是真的面对时,她还是有点不能接受。

  “婷婷,我们快进去吧。”

  五人进入结界,冯薪朵躺在陆婷的怀里,脸色已经因为失血而变得苍白,王诗蒙自然也已经回去,看着怀中的冯薪朵,陆婷没有放开,而是紧紧的抱着。

  易嘉爱说着,黄婷婷点了点头,一步一步的走进了金字塔。

  她们来到第一层,入目之所及,尽是那些被装在罐子里的试验品。

  千年前,剿灭那些失败的试验品之后,原本也想把这些东西清理掉的。

  只是没想到,过了没多久,第七族出现勾结商纣王反叛,朝歌之战因此爆发,为了应付战事,在将时之卷交给姜子牙后她也跟随周武王伐纣,亲临朝歌战场,这些东西因此也就丢在了这里。

  现在看来,她是真的后悔,为什么当初不把这些鬼东西收拾完再走。

  “她们应该在二楼,我们快上去吧。”

  黄婷婷深吸一口气,踏上楼梯缓缓朝着二楼走去。

  众人紧随其后,四周的空气变得特别安静,她们都没有说话,生怕一说话,让黄婷婷更加的难受。

  “啪!”

  然而就当她们刚到二楼门前时,就听见门后传来一声又一声的撞击声,就像是有什么力量在撞着东西一样。

  黄婷婷放慢脚步,一步一步脚步极轻的走进门内,穿过门,门后的场景让她站在了原地,静静地看着。

  只见偌大的空间内,她们放置在这儿的机器被砸的稀巴烂,有些甚至都被火焰融化了,纳豆和豆丁坐在三楼的门前,一脸冷漠的看着正在砸东西的李艺彤,也不上前阻止。

  “发卡……”

  她轻声唤了一句李艺彤的名字,听到她的声音,李艺彤刚将一台机器一拳轰碎,听到这个声音,她停下了破坏的手,缓缓抬起头看向声音的来源处。

  只不过眼神里已然是充满了绝望与愤怒。

  “婷婷!”

  董艳芸看到黄婷婷喊了一句,却立马又闭上了嘴看向李艺彤。

  看着远处的那人,李艺彤冷笑一声,从被砸坏的废墟上站起,眨眼之间,便消失在了原地。

  下一秒就出现在了黄婷婷的面前,她看着黄婷婷的眼睛,苦笑了一声道:“婷婷,你跟我说实话好吗?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对吗?那些人根本不是什么小白鼠,这里也不是什么实验室!”

  听着她的话,黄婷婷没有任何表情,只是看着面前的李艺彤一言不发,就像默认了一般。

  看着她这个样子,李艺彤心中彻底绝望了,曾经的美好记忆涌上心头,如同电影一般在她的眼前一帧又一帧的闪过,那些甜言蜜语,此刻就像是一把把刀一样扎在她的心头。

  想起刚才自己看到的那个画面,李艺彤仍然心有余悸,有些不敢相信,可黄婷婷的态度已经是默认的了,这个地方就是个实验室,人类在她们十洲人眼里不过就是做实验用的小白鼠罢了。

  至于她,只是她们所认为的最成功的试验品而已……

  潘瑛琪在董艳芸身旁,看着痛苦不已的李艺彤,不知为何,心里没有一点开心。

  她成功了吗?

  她成功了……

  李艺彤现在已经知道了全部的一切,跟黄婷婷很快就会掰掉,说不定她还能把她拉过来为自己所用,如果有这个成功的试验品相助的话,她相信,她一定能灭了十洲。

  可她这么想着,心里却没有一丝的得意与开心,是真的一丝丝都没有。

  其实有时候,潘瑛琪也会想,她跟十洲人有什么区别呢,无非就是手段不同,她们的目的归根结底都是一样的。

  所以,有时候她也会很困惑,自己究竟在干什么……

  金字塔内的气氛一度十分凝重,所有人都缄口不言,就这样过了好一会儿,黄婷婷才终于开了口:“对不起……我不是有意要瞒你的……”

  “现在既然你都知道了,我也没什么好赖得,对,这个地方的确是实验室,是我当年亲自督工监造的,这些机器也是我看着运进来的,至于那些人……”

  她这么说着,脸上很是坦然,可说到第一层的那些人时,她还是停顿了一下,顿了顿声后继续说道:“她们也的确是我们实验用的小白鼠……”

  “啪……”

  话音刚落,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响起,黄婷婷的脸上顿时多了一个掌印,黄婷婷捂着脸很是坦然,似乎早就预料到了一样。

  “你这个恶魔……”

  李艺彤恨恨的说了这么一句话,语气中充满了恨意与愤怒,黄婷婷听后只是苦笑了一声,突然就像变了个人一样,抬起头直视李艺彤的眼睛,眼神中丝毫没有愧疚。

  她看着她的双眼,点着头缓缓说道:“对,我是恶魔,可那只限于人类而已,发卡……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。你要明白,不要相信童话,没有任何一个强大的种族会无条件的帮助一个弱小的种族崛起,哪怕是十洲也不例外,我们看中的只不过是你们跟我们无比契合的身体罢了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