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马鹿 四鞠 我是纳豆,敢惹我!灭了你!

大家好,我叫纳豆,现在我很苦恼又生气。

因为有只两脚兽占了我的猫爬架!

“纳豆,别那么小气,我玩玩不行吗?”​

看着眼前这只两脚兽,我真的恨不得立马把她拽下来,但是我不能那么做,因为她就是​我的铲屎官兼麻麻“冯薪朵”。

但听着她这么说​,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喂!你要是想玩的话,可以自己买啊!虎背熊腰的非要装只可怜的小狗,当谁不知道你跟爸爸半夜在床上干事的时候,爸爸的声音都传到隔壁去了!可见你是有多勇猛,明明是只老虎,非要装成狗,人人都说爸爸是大哥,我看你才是!

我哼了一声,转头离开了房间,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动手,那是因为不用我亲自动手,很快,就有人替我收拾这只两脚兽。

我坐在走廊,看着一间间房间,突然觉得,好空虚寂寞啊,胖胖去洗澡了,duangduang去找Q米了,团团圆圆也去洗澡澡了,整个生活中心仿佛就我一个了。

啊……心里突然的空虚寂寞冷……

想我堂堂CAT48和PET48总选举第一名,居然沦落至此,果然强者都是孤独的,顶峰的喵注定孤单啊!

感慨万千,我不由得想起了duangduang这个臭小子,前段时间都秃了,听说医生最后检查出来的结果是“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多”,原以为它会收手,却不想这个臭小子还变本加厉了,不光白天去找Q米,晚上也不回家,我不由得感叹一句,你说它一个没有蛋的猫,居然还想玩,“家中红旗不倒,外面彩旗飘飘 ”我真的是甘拜下风,无语了。

我这样想着,准备回去,然而就在这时,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啊……那不高的个子,白皙的皮肤,神一般的迷人气质………

哦……我的九尾狐奶奶呀…这……这……这……这这不是我的梦中女神“小鞠”吗……

上次见到她都是半年前了,唉?她怎么感觉鬼鬼祟祟的?小鞠今天很奇怪,在小四的房间口看了好久,确定没人了,才偷偷拿出万能卡刷开了房门。

见状,我赶忙跟在她身后进了房间,只见小鞠慢慢的走到了熟睡的小四身旁,一脸坏笑的躺在她的身边,顿时,我的脑袋里出现了许多不该有的画面。黑暗的房间,暗恋的两人,躺在一张床上……

霎时间,我的脑袋里想起了爸爸妈妈看那些什么“柑橘味的香气”还有“恋爱谈”的时候,里面的场景不就是现在这个样子的吗?难道她们要………

不知不觉间,我的嘴角疯狂上扬,仿佛即将有一场好戏要上演了一样……

林思意躺在床上,感觉身边有人,她缓缓睁开双眼,一张绝美的脸映入眼框。她的脸色顿时红了起来,气息之间也变得极为炽热,小鞠看着面前脸红脖子粗的林思意,坏笑了一下,转身把她压在身下,戏谑道:“小四,好久不见了,有没有想我啊……”林思意点着头,鞠婧祎继续说道:“那这样的话,你难道就没什么补偿吗?”

“补偿????”

林思意奇怪的看着鞠婧祎,鞠婧祎见状笑了一下,伸出手轻轻在林思意脑门上谈了一下,轻声说道:“林狗蛋,你真的是不解风情!木头脑子,不过谁叫,我喜欢呢……”说完鞠婧祎突然俯下身,林思意只感觉嘴唇上被一阵温柔包裹,大脑顿时一片空白,周围的空气也开始变得燥热无比,极具情趣。

我坐在门前,随手拿过点点的猫粮,像个吃瓜群众似的看着眼前惹火的一幕,心里在盘算着,她俩到底谁是攻。

“喵喵……”

这时,点点突然跑了出来,它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床上的俩人,眼神中充满了单纯。

“咳咳咳……少儿不宜……不要看!”

我随手捂住了点点的眼睛,床上的俩人已经要到正式的了,然而就在这时,突然……

“咚咚咚……”

一阵强烈的敲门声响起,床上的俩人都被惊醒,她们慌张的起身整理衣服,林思意装作若无其事的去开门,看到我时,一脸震惊。

打开门,是我的爸爸陆婷,她公演结束了,找了半天没找到我,她看着里面的小鞠,又看了眼脸上潮红未退的小四,立马明白发生了什么事。她咳嗽了一声后看向我,一把抱起我道:“宝贝,你怎么跑这边来了!跟爸爸回去……”

“纳豆好大了,越来越像个男人了……”

鞠婧祎走到我的面前摸着我的毛,我听着她说的话,不禁暗骂道:“废话,我不是男人吗?好像……确实不是……”我摸了摸裆部,唉……叹了口气,说多了都是泪啊!

“好了,我回去了,你们慢慢的,小四温柔点!声音不要太大哦…”

说着爸爸就抱着我离开了小四阿姨的房间,我能看到,小四阿姨的脸上又红了,然后…不情不愿,半推半就的被拽回了房间。

回到房间,妈妈还在我的猫爬架上,这只两脚兽,看我大招……

“喵~~~~”

我转过头,一脸恳求的看着爸爸,爸爸自然明白我的意思,只看她轻轻的把我放了下来,随即脸色一变,走到妈妈的身旁,不顾妈妈的反对,直接将妈妈给拎了起来,妈妈委屈的都要哭了,我得意洋洋的看着她,露出了得意的微笑。

“敢来欺负我,得到报应了吧……”

我大洋大摆的走到冯薪朵的身前,屁股冲着她使劲的摇着,随即窜上了猫爬架,她坐在床上,一脸怨恨的看着我。

“大哥,你太偏心了!”

冯薪朵故作生气的撇了撇嘴,陆婷无奈的摇了摇头,道:“你多大了,还跟猫抢猫爬架!”

“朵朵仆仆,朵朵不管!我也要玩!”

冯薪朵像个小孩子似的扑进陆婷怀里撒娇,明显的,爸爸没有生气,因为妈妈就是这个样子,也是因为她这个样子,爸爸才会喜欢她呀!陆婷露出了宠溺的眼神,这种眼神,家人都不可能得到,因为这种眼神,只有她一人才配。

陆婷安慰着冯薪朵,道:“没事的,我可以给你再买一个啊!”

“真的吗!”

陆婷点了点头,冯薪朵高兴的直接把她扑倒在了床上,在她的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,幸福的说道:“大哥,你真好………”

“当然,因为你不是别人,我的好,只会给我心里最重要的人……那个人就是你!”

此言一出,羡煞旁人啊!毕竟大哥的万千宠爱,她,冯薪朵,不用说几乎,就是,全部她一人独得…!

我默默的吃了一口黄金狗粮,原本咕咕叫的肚子也饱了,这俩人,无语了。一个想被宠,一个愿意宠,还是那种愿意倾尽一生的宠,唉…默默的吃口狗粮吧!不对,应该是猫粮。

然而我还是太天真了,第二天……

不是说好不占了吗!怎么还有脸占我的猫爬架!

看来今天不给她点厉害看看,她就不知道我CAT48第一名的实力。

我走出房门,大声叫了一声:“所有喵!全部集合”

我的声音很大,几乎所有生活中心的猫都被我叫醒了,不消片刻,所有的猫咪集合完毕,占据了整个走廊。

我带着属于自己的大军走进了320,此刻,冯薪朵还在我的猫爬架上自娱自乐,我生气极了,抬起爪子一挥。

“让这个两脚兽尝尝我们的厉害!”

随着我的一声令下,所有的喵全部一拥而上,冯薪朵猝不及防被我等按在地上,我站在她的面前,拿出了一根羽毛,面带微笑的看着她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…纳豆!我错了!停下 !”

半个小时后,冯薪朵的脚心被我折磨的差不多了,她也笑累了,我走到她面前,得意的昂着头道:“看到了没,这就是我CAT48皇者的厉害!”

惹我纳豆,管你是谁,削你丫的!

晚上爸爸回来之后,妈妈诉苦,然而爸爸听了之后,却只是责怪了她,然后又是一阵无理取闹,再然后…………………嘿嘿嘿……

至于陆婷最后怎么让她停止的,你们自己脑补吧……

这就是我,纳豆,CAT48皇者,记得以后叫我豆皇或豆总,不然管你是谁,削你丫的!



评论(10)

热度(2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