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迪仔的二狗

我只是个浪推,信仰是小鞠,主推cp是马鹿!

巨杉 为你疯魔

本文略微黑暗!三观不全者慎入

陈倩楠视角:

清晨,我一如既往的从床上惊醒,我揉了揉脑袋,那个梦又出现了,从爸爸妈妈死了之后,那个梦就一直出现,把我折磨的不人不鬼。


对了,忘记了,我叫陈倩楠,来自一个普通家庭,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死了,而我也身患重病,我妹妹苏杉杉一直都在照顾我,她是我最亲的人……


“你醒了?”

我揉着脑袋,那种阵痛感还是存在着,虽然早就习惯了,但我还是受不了。

10:25分,又是这个时间,每回我都在这个时间里醒来,这让我总是感觉,我好像在一个虚幻的世界里,每一天都是重复着干过的事情,但唯有我的妹妹苏杉杉,能让我感觉到存在的真实。


“吃点东西吧!”

苏杉杉端着一碗皮蛋瘦肉粥走了进来,她坐在我的面前,看着神情有些憔悴的她,我不禁觉得,自己好没有用,就是个累赘,如果没有自己的话,也许杉杉现在过得更好。

也许是看出了我的意思,杉杉拿起勺子吹了吹粥递到我面前,我满怀愧疚的吃了下去,虽然很好吃,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却是异常苦涩。

“杉杉,对不起,如果不是我的话,你也许过的更好……”

我犹豫再三,还是说出了心里的自责,杉杉没有说什么,只是放下了手里的粥。她站到我的面前,轻轻的把我拥入怀里,一股温暖的感觉袭来,我不禁沉醉在她的怀里,杉杉看着我,叹了口气道:“姐姐,不是你的错,谁叫我是你的妹妹啊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!”

“永远?杉杉,迟早有一天,你也要走的,谈什么永远……”

我苦笑了一声,杉杉没有继续说什么,我们就这样抱着,直到我的困意上来了,杉杉轻轻的把我放在床上,端着粥离开了。

我睁开双眼,隐约能听见门外杉杉的抽涕声,我不禁打着自己这没用的身体,心里自责万分。

“啪!”

不知为何,也许是我碰到了桌子,桌子上的书掉落下来,杉杉跑了进来,给我捡起书。我接过书,杉杉朝着我笑了一下,我也笑了一下,杉杉转身离去,关好了门。

我随手拿过桌子上的牛奶开始翻阅,然而就在我翻了没几页后,我发现,在书页上赫然有几个画了圈的单词,而且单词都不一样,而且都有些标红的地方。

这些单词分别是“me”“chickens”“different”

我尝试着把这些标红的地方连起来,然而得到的答案却是“medicine”

也就是“药有问题”

我呆住了,我拿出药,却发现还有一瓶一模一样的,我彻底愣住了,但还是拿出它们的药,一掰开,这个从来没有启封的是黑色的,另外一个是白色的!

药真的有问题!

逃离!我要逃离这里!

这个脑海中突然出现了这种想法,我偷偷摸摸的走出去,杉杉已经睡下了,我开始回想,却发现确实,好像自从吃了那些药以后,我的脑袋就总是莫名的疼,而且总是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事,难道………

我不敢再往下面想去,我偷偷摸摸的看了眼还在熟睡的杉杉,出了门疯狂的奔跑。但是我却没有注意到,在我离开后,杉杉睁开了眼睛。

夜晚的大路上,一点汽车都没有,仿佛整个世界是一座空城,我在马路上狂奔,这时,头脑再度陷入了剧烈的疼痛,耳边也响起了嗡嗡的声音,我痛苦的倒在了路边,一股杀气从后面袭来,我转头看去,杉杉一身红衣站在那里,脸上的表情也是恐怖无比,我从来没有见过她露出那种表情,剧烈的疼痛把我痛晕,我倒在了地上,我大脑最后的一幕就是杉杉朝我走过来的样子。

等我再次醒来时,我还在房间,杉杉依然端着一碗皮蛋瘦肉粥坐在那里,满脸堆笑的把我扶起来,要喂我,我一把打掉了碗,恶狠狠的看着苏杉杉拿出药瓶道:“这个药不是我的,你给我下药!”杉杉变得很慌,拼命的拉着我解释,但我不想听,我想出去!我想出去!

我只有这一个念头,我一把推开杉杉,拉开门就要出去。

“闷!”

突然我只感觉后脑勺一阵疼痛,眼前一黑直接倒在了地上。

苏杉杉视角

我是苏杉杉,我看着手中的花瓶,不禁笑了起来,脸上的表情邪魅无比,仿佛阴谋得逞了一样,对啊,我的目的达到了!

你再也不会离开我了!

我丢下花瓶,将陈倩楠抱在怀里,我享受这种感觉,这种感觉太好了,我不想离开她,也不希望她离开我!因为我………爱她……

同性又如何,姐妹又如何!我就是爱她,我可以为了她去做任何事情!就算是变成一个疯子又如何!

我只是爱她………

我贪婪的吸食着怀里人传来的体香,紧紧的抱着她,生怕她突然消失。

既然你醒了,那就再给我睡吧,在这冰冷的现实干嘛呢,活在虚幻里不好吗……

我拿出药又给怀里人喂了进去,把她抱在床上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

“睡吧!睡吧!睡一觉就好了……”

第二天,陈倩楠又再度惊醒,她看了看时间

“10:25分”

又是一个轮回………

“原谅我,不要离开我…………

“哪怕为你疯魔,为你痴狂,那都是值得的………”

一切都是因为………

我爱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杉杉
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